# 新加坡羽毛球运动员杨家敏在"高烧"后退出印度公开赛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v/0x5m3
Published: 2022-01-15
Source: 狮城新闻

新加坡：这位球员周五（1月14日）表示，**新加坡的杨佳敏（Yeo Jia Min）在经历了高达38.6摄氏度的"高烧"后退出了印度公开赛羽毛球锦标赛**。

杨佳敏的退出得到了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网站的证实，该网站显示她的四分之一决赛是由她的对手泰国的Supanida Katethong在一次失误中赢得的。

![新加坡羽毛球运动员杨家敏在"高烧"后退出印度公开赛](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87/16874744.avif?1643360050)





"今天下午晚些时候，我不得不退出印度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这真的很不幸，"杨佳敏在Instagram（照片墙，社交软件）上写道。

"昨天早上我感觉不舒服，比赛结束后情况变得更糟。我的头部和身体开始更加疼痛，整个晚上我都发高烧到38.6度。

"我真的很想参加比赛，但我的医生建议我不应该参加比赛。我很抱歉让那些期待支持我的人失望。

**在回应CNA的询问时，新加坡羽毛球协会（SBA）表示，杨佳敏已经进行了抗原快速检测（ART），并对COVID-19进行了阴性检测。**

SBA补充说**，在决定她参加即将举行的活动之前，它将监测她的状况。**

周四，SBA表示，在印度公开赛上，该国代表团将更加重视距离并"更加警惕"，此前比赛中的几名球员经检测呈COVID-19阳性。

在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人中，有印度世界排名第18位的Sai Praneeth和双打选手Simran Singhi。

**截至周四，新加坡没有一名球员检测呈阳性，球员的密切接触者也没有检测出阳性。**

在周五的印度公开赛中，世界冠军Loh Kean Yew在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1-16，21-13击败俄罗斯的Sergey Sirant，花了33分钟。

同样晋级半决赛的还有新加坡的混合双打组合Terry Hee和Tan Wei Han，他们以21-15，21-19击败了印度的Nithin HV和Ashwini Bhat K。

熙和谭原计划在上一轮比赛中与Singhi和她的搭档Akshan Shetty比赛，但在Singhi的COVID-19测试呈阳性以及Shetty作为密切接触者的身份迫使他们退出比赛后，他们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Hee和Loh Kean Hean以21-18，21-18输给了印度的Satwiksairaj Rankireddy和Chirag Shetty，错过了最后四名的位置。

由于大流行，已经缺少许多明星的名字，印度公开赛正在新德里闭门进行。

**印度目前正在经历由奥密克戎冠状病毒变体驱动的COVID-19感染率急剧上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