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赚6000新币月薪还没法续EP，MOM政策那么捉模不定？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v/2YXAV
Published: 2018-05-21
Source: 狮城新闻

S$6,000的薪水都renew不到EP, 这是要演哪一出戏? 新加坡政府是要赶走所有外国人吗?真心让这么多人在新加坡读书、工作的外籍人士心寒呢!

我们是成立几十年的老公司了，进口车生意 annual revenue很高 ，basic $6000都renew不到EP。拿EP的小伙伴们都小心啦！

![赚6000新币月薪还没法续EP，MOM政策那么捉模不定？](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171/11716393.avif?1585737692)





(Photo: MOM)

**Tips：目前MOM的EP薪水要求是3600新币，但是和工作年龄、学历、毕业院校都有关系**

孤独川陵：6000是永久居民的底线，除非在本地上过学。

覃桃子Pikachun：renew? 为什么不在EP有的时候申请PR??这样就ok了啊

鹭斯基卍弘渺回复：EP拿不到PR的太多了…

Wyan\_Wong：说的好像你申请了就给你一样

摄影达人\_ssssss：回复@鹭斯基卍弘渺:能不能拿PR 得看是不是五所理工 本地政府大学毕业的 跟是不是拿EP关系根本不大

鹭斯基卍弘渺：回复@摄影达人\_ssssss:是的 再加一条 是不是poly毕业 政府大学本科毕业，master都不成

摄影达人\_ssssss：回复@鹭斯基卍弘渺:新加坡潜规则 来读master的根本拿不了PR

新之\_猪长肉肉：回复@覃桃子Pikachun:因为我身边读master的EP 没一个给批的，读poly 的SP 申一个批一个。

覃桃子Pikachun：回复@新之\_猪长肉肉:如果只来读master就危险。 degree和diploma在这里读的目前确实我身边没有被拒的情况。

JerryWu\_2017：本来薪水就不是审核的唯一标准。 。为啥很多人觉得高薪就一定会批？ ？ ？

衪十三：好了明天毕业我就得滚蛋了

刘年追涛：一个月前拿的三年ep 大概4k的收入。学历 职业类型都有关系吧

zwh不知道叫什么给跪了：local degree + diploma 你担心啥

琦儿要早睡早起：我姐年初renew的EP，月薪4k多，很快就过了呀

醒不来的夜喵：若没打算拿PR.. EP/SP 都无所谓了。反正都要回家的。不是吗?

店主小石头：是不是跟公司也有关啊……6000是basic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