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还没扣CPF $2300，没有比我薪水低的PR了吧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v/2xMeW
Published: 2021-08-04
Source: 狮城新闻

![PR还没扣CPF $2300，没有比我薪水低的PR了吧](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74/16747850.avif?1627992722)





哈哈！这位网民好可爱~

难道PR的薪水会比较高吗？还是只是一个迷思。其实也是有听说过很多工作准证每个月4,5千的大有人在。

而且又不用扣CPF，实领4,5千。多香~而且反而申请的到信用卡，而拿PR的人却被拒绝。悲剧~

现在就有[网民](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etsgosingapore/posts/2935826110068578/)调侃说;

我薪水$2300（还没扣CPF），应该没有比我薪水低的PR了吧！ 

行情不好，有工作已经很好了，离家里三个mrt站，加两站bus到公司门口。很佩服那些每天要搭mrt整个小时多去做工的人

这贴也引起许多网民讨论

我是PR 10 年， 现在的薪水才2600。

我$800，没有PR，还要每天搭mrt整个小时多去做工 ！不过，现在至少知道，有人佩服我

其实外面也是很多工作的，得看你们自己想要什么！ $2500我活不下去。

如果这样的话，去精品业当销售。一个月4千不是问题。

10年前大学毕业刚来$2300，到4年前$4800才申请PR，现在$6200，公民。加油吧

2300是有点低，但是PR工作选择很多，条件也多。要5天制，早放工，工作轻松，不是每个行业和老板都请得起这些PR的..。

我遇过本地人做了25年在公司还是1800…实在无言。

我是新加坡人，还没扣公积金，薪水才$16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