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电梯显示屏故障显示6元 网民:搭电梯也要付ERP?

2023/06/03   •   6729阅
武吉巴督组屋电梯显示屏故障,显示“6元”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调侃,仿佛搭电梯也要付ERP,甚至有人开玩笑说这是大耳窿的新收费方式。这则“奇景”引发大量讨论,网友戏称其为“公路电子收费系统(ERP)”。

组屋电梯显示屏故障显示6元 网民:搭电梯也要付ERP?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23/17232154.avif

图:Instagram/sgfollowsall/CNA

武吉巴督一座组屋的电梯显示屏故障,没有显示楼层,反而显示“$6”(6元)的字样,网民笑称:搭电梯也要付公路电子收费(ERP)?

这个“奇景”被公众拍下,通过sgfollowsall的Instagram页面放上网。根据帖文,发生故障的是武吉巴督5道第239座组屋。

照片显示,电梯没有在移动时,显示屏上就只显示钱($)的符号。

这则帖文前天(1日)发布后,至今已有80多条留言。许多网民幽默表示,这就像公路电子收费系统(ERP),有些网民问,不付钱会不会受困电梯内。

也有网民开玩笑说,难道这是大耳窿新的讨债方法,而不只是在墙壁上写“O$P$”。

图:Instagram/sgfollowsall

及时获取本站更新:

设为 Google 偏好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