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屋电梯显示屏故障显示6元 网民：搭电梯也要付ERP？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v/AleYP
Published: 2023-06-03
Source: 狮城新闻

## 组屋电梯显示屏故障显示6元 网民：搭电梯也要付ERP？



![组屋电梯显示屏故障显示6元 网民：搭电梯也要付ERP？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23/17232154.avif?1685718012)





图：Instagram/sgfollowsall/CNA

武吉巴督一座组屋的电梯显示屏故障，没有显示楼层，反而显示“$6”（6元）的字样，网民笑称：搭电梯也要付公路电子收费（ERP）？

这个“奇景”被公众拍下，通过sgfollowsall的Instagram页面放上网。根据帖文，发生故障的是武吉巴督5道第239座组屋。

照片显示，电梯没有在移动时，显示屏上就只显示钱（$）的符号。

这则帖文前天（1日）发布后，至今已有80多条留言。许多网民幽默表示，这就像公路电子收费系统（ERP），有些网民问，不付钱会不会受困电梯内。

也有网民开玩笑说，难道这是大耳窿新的讨债方法，而不只是在墙壁上写“O$P$”。

![组屋电梯显示屏故障显示6元 网民：搭电梯也要付ERP？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23/17232155.avif?1685717462)



图：Instagram/sgfollows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