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加坡疫情趋稳，客工生活却处处受限！网友：谁的日子都不好过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v/AlxMB
Published: 2021-02-23
Source: 狮城新闻

## 新加坡疫情得到控制





社区的生活基本恢复“正常”

但是客工生活仍处处受限

![新加坡疫情趋稳，客工生活却处处受限！网友：谁的日子都不好过](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62/16624027.avif?1619427893)





据新加坡CNA报道

**无法使用宿舍内的公共设施**

**只能在房间内用餐**

倍感疲倦与无奈

客工每周休假一天

**外出面临种种限制**

只能离开宿舍三小时

可以到休闲中心

内含食肆、理发店

汇款服务和超市等设施

![新加坡疫情趋稳，客工生活却处处受限！网友：谁的日子都不好过](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62/16624028.avif?1619427893)





不少客工反馈

**精神健康上感觉不太好**

**网友留言**

-难道囯人的生活没受限，但这也是逼不得已的，所以都要谅解，国人很多活动也无法疫情前相提并伦，同样也令人担忧

-接受的了的，就好好的工作，那些觉得难受的，就回老家，别免强。

-管严些利大于弊，新加坡再经不起第二次大封城了。

-政府为了这个疫情，化了不少时间金钱在处理客工问题上，岂能不好好把关管理，何况客工不像军队这样容易管控的

-这是必要的，我们也受到限制，也有不少 "非客工" ， 商家 被罚款。想到之前的客工感染群，难道还想再来第二波，再回到CB1。疫情下有谁的日子好过。

-外劳生活处处受限！？本地人生活不受限吗？疫情下人人生活受影响！华人过年也必须为了大家的健康，遵守法律规定限制！一年了，不说大家也都明白生活及自由，还有工作一切都受影响！为什么偏偏要去特意的报道外劳生活限制受影响？用意何在？难道外劳就应该拥有特权不必遵守疫情下的限制措施吗？

-在新加坡的客工大多数幸福多的、在其他地方难也、要知足常乐.

-可以设法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但千万别放松宿舍的防御措施。

-也不只是他们,全国人民也是一样,人要生在福中要知福,我们的政府已经照顾那些外来的己经超越了,还想怎么样

![新加坡疫情趋稳，客工生活却处处受限！网友：谁的日子都不好过](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62/16624030.avif?1619427893)





资料参考 /联合早报，8视界，网络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