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你是喜欢吃甜的还是咸的

2019/10/05   •   2万阅
中秋节过后,你是否还在回味那块甜或咸的月饼?其实比起高糖高油的月饼,日常更适合我们的,是那些新鲜现烤、低糖健康的面包。本文带你走进新加坡人气连锁Bread Talk,深入探索主打健康欧包的面包公爵,更首度揭密世界冠军吴宝春师傅的冠军与亚军面包——荔枝玫瑰与酒酿桂圆,用料扎实、口感惊艳,还有融合本地风味的斑兰棒棒、葱花、咖啡C等创意口味,每一口都是职人匠心的体现。从开放式厨房到现做现卖,从低糖低油到爆浆馅料,这不仅是一场味蕾的旅行,更是一次对健康饮食的重新定义。无论你是甜党还是咸党,相信都能在这篇文章中找到属于你的理想面包推荐与实测心得。

店里还有许多其他口味的面包,以后还要去尝一尝。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11.avif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12.avif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13.avif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14.avif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15.avif

拿了这四样去结账,一共$14。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16.avif

结账时我对营业员说我们刚才坐在旁边吃了觉得好吃所以就又来买了,大小吃货本质尽现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054.avif

营业员估计是见过太多这样的客人了,就说刚才我们前面结账的男顾客也是先来买了一包四十多新币,回去觉得好吃,又跑来买了六十多块,我顿时觉得自己买的不算夸张了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18.avif

然后营业员问我们有没有尝过他们家的豆浆?她说她看到磨豆浆时都惊呆了——那么多豆子只磨出那么少一点豆浆(说明没有狂加水稀释售卖),他们员工自己都买来喝。我说那我拿一瓶试试,$2.8。我作为一个喝了十几年豆浆的人来说,这个豆浆挺好喝的,而且没有豆腥味,喝到最后,瓶子底部能喝到一些豆子的细小渣渣颗粒,说明真的是现磨出来的,真材实料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03.avif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20.avif

结完帐,两个急脾气的吃货,就又现场开包每个尝一口了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18.avif

葱上云霄,切成了四份,拿出一份尝了尝——火腿好吃,芝士浓郁,洋葱的味道没有很冲,不会吃完嘴里一口洋葱味需要刷牙,整体是很好吃的咸口面包。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22.avif

再来一个咸味的脆肠洋葱面包,我要吹爆这个德式香肠——好好吃,跟去德国餐厅吃正餐上的德式香肠一个味道,吃的到真实的肉质的感觉,不会像一般普通热狗面包大多是粉粉的质感一样,就是香肠有点短,一下就吃完了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23.avif

如果我女儿下次要买这个香肠面包,我是不会阻止她的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057.avif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25.avif

吃完咸的吃点甜的,抹茶山峰,是好吃的,但是惊艳程度不及上面两个。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26.avif

抹茶外壳是酥脆的,内里的红豆乳酪很香甜,是日式甜点的感觉。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27.avif

咖啡C只能切成2份,我拿出一份尝尝,咖啡味不像我期待的那么浓,面包本身是软的,花生粒又很香脆,所以“软硬兼施”整体口感平衡的很好,作为一款面包我觉得它是好吃的,而且属于我会回购的产品。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28.avif

尝完了这波面包,我对吴宝春的面包还是心服口服的——不愧是冠军的水准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03.avif

所有尝过的面包里我觉得抹茶山峰我大概不会回购,不是说它不好吃,而是说相比而言,我可能更想尝试一下没尝过的新口味。然后冠亚军面包我只会买亚军的酒酿桂圆,因为对我而言冠亚军面包本身差别不大,但是亚军的桂圆更得我心,这个完全是个人喜好啦。其他口味都会回购,但是下次来的话估计会先买一些没吃过的口味再多试试,有了这次的品尝信心,我相信其它的口味也不会让我失望的。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30.avif

前面说过的Bread Talk,其实就是他把吴宝春引进了新加坡,Bread Talk和吴宝春合资一起在新加坡以及中国建店推广,现在在上海也吃得到吴宝春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看看,不管你们是喜欢吃甜的还是吃咸的面包,相信必有一款适合你,都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31.avif

PS:本文完全是个人消费体验分享,不含商业推广成分,请大家自行考量是否去消费。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595/15952132.avif
上一页
3/3

及时获取本站更新:

设为 Google 偏好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