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B MRT 建好后，你们有没有打算每天来回新加坡，不要给新加坡屋主赚租金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v/EARvR
Published: 2019-11-28
Source: 狮城新闻

每天来回新马的朋友们是最能感受的。现在就有网友在网上提出这个问题！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位，也来说下你的感受吧！

JB MRT 建好后，你们有没有打算每天来回新加坡，不要给新加坡屋主赚租金。话说2024年建好，你差不多该想想了

![JB MRT 建好后，你们有没有打算每天来回新加坡，不要给新加坡屋主赚租金](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09/16092698.avif?1589858911)





网友怎说

网友一：楼主，那你呢？有打算来回吗？还是不要让新加坡屋主赚租金？

网友二：也许花在jb mrt，本地租房及时间的费用，比新加坡屋主赚租金还不划算

网友三：要算过才可以决定。 MRT费用:从XXX去到Woodland – SGDXX

SGDXX \* xx days = SGD??SGD?? &lt; 每个月的租金，就会回咯。

也有网友说：发现楼主特喜欢开这种小朋友的话题，之前要回KL工作就那边开贴寻找人支持，回到了KL又说适应不了大马慢的节奏。

你这个贴答案很简单，马来西亚和新加坡都是民主国家，开发市场，你爽你就来回，你不爽就不需要来回，就这样简单，不需要特地开一些贴来引起比较。你这种人格，惟恐天下不乱，你工作的环境一定都给你搞到乌烟瘴气。

网友五：简单来讲要赚新币，但是只想花马币

网友六：MRT(SG-JB)来回一趟的价钱还没公布，很难决定的

网友七：重点应该是怎么从你家到MRT?如果开车，车放哪里？MRT 一开门，每个人短跑，人挤人，流量分析做好了吗？大马还是新加坡那一个做不好又是另一个大塞。

网友八：我只是好奇，mrt 那边要不要 set kast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