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院The Projector下个月搬回黄金大厦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v/YAj9o
Published: 2025-07-24
Source: 狮城新闻

![电影院The Projector下个月搬回黄金大厦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67/17677530.avif?0)



示意图。（图：iStock）

本地独立电影院The Projector宣布，下个月搬回美芝路的黄金大厦继续营业。

新传媒英文新闻网CNA报道，影院发言人说，由于黄金大厦集体出售计划没有达成交易，影院将从索美塞的Cine leisure现址搬回黄金大厦原址，继续营业。

2014年成立的The Projector早前宣布，业务重点将放在举办活动上，并从2023年底起，同另一家电影业者嘉华院线合作进驻Cineleisure。The Projector今年5月停止在黄金大厦放映电影。

当被问及关于Cineleisure的业务发展时，影院发言人表示，无法置评。CNA也向嘉华院线提出询问，目前还未获得回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