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人说面包夹冰激凌是“烂食物”？EXO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v/Z75aR
Published: 2019-03-12
Source: 狮城新闻

近日，美国社区讨论网站Reddit发布了一个帖子，说新加坡的国民街头小吃冰淇淋三明治是shitty food porn（又脏又劣质的食物）！！

![美国人说面包夹冰激凌是“烂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3.avif?1589869386)





EXO！！！认真的吗？冰淇淋三明治这么好吃！而且这不是西方人第一次diss它，2016年，英国网站Buzzfeed出过一篇《史上21种最糟糕的三文治》，其中就有新加坡的面包夹冰淇淋！

![美国人说面包夹冰激凌是“烂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4.avif?1580422272)





果然，这个说法，遭到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反驳：

有人说，三明治冰淇淋是他留学新加坡时的记忆，英国人根本不配评价别的地方的食物。

![美国人说面包夹冰激凌是“烂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5.avif?1580422272)





也有人直接回怼：好吃，不需要解释！

![美国人说面包夹冰激凌是“烂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6.avif?1585056560)





三明治冰淇淋是很多新加坡人儿时的回忆，已经有近70年的历史，在乌节路如此繁华的地段，这个价格不超过2新币的“廉价”美食，屹立街头几十年不倒~

安哥们会推著一辆车，停在路边，别看这车小，其实暗藏玄机，“自带”冷柜。以前冰淇淋三明治一般是1新币一个，这两年有所涨价，涨到了1.2新币。

![美国人说面包夹冰激凌是“烂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7.avif?1589869386)





大家可以选择面包或者威化饼干，冰淇淋也有多种口味，红豆、巧克力......不仅本地人喜欢，也成了游客们比打卡的一项美食，逛街逛累了吃一个，消暑又解馋。

![美国人说面包夹冰激凌是“烂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8.avif?1589869386)





来个小调查，大家买三明治冰淇淋的时候会选择什么口味勒？

这些口味都不喜欢？那你喜欢啥，留言嘛~

![美国人说面包夹冰激凌是“烂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9.avif?15898693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