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信数据中心同五所高等教育学府合作 建立可持续数据中心学院

2024/02/01   •   729阅
新电信与五所高校合作,打造可持续数据中心学院,每年培训超过150名学员,助力数据中心在可持续发展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发展。该学院旨在拓展业务,创造就业机会,并推动集团在我国和区域的持续发展。同时,新电信与英伟达合作,实现净零排放,提升人工智能应用便利性。

新电信数据中心同五所高等教育学府合作 建立可持续数据中心学院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38/17382530.avif

新电信数据中心同五所高等教育学府合作,建立新的区域可持续数据中心学院,每年可以训练超过150名学员,以拓展数据中心在可持续发展和人工智能等新领域的业务,推动集团在我国和区域的发展。

随着区域数据中心容量快速扩张,对于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长。新的学院将在今年中设立,为我国和区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新电信也同合作方签署协议,推动实现净零排放,以及提升电力和水力使用效率。其中美国芯片巨头英伟达将同新电信合作,使人工智能在本地的运用更加便利。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表示:“同时管理数码化和脱碳,将使我们能够实现新的增长并提高生产力,克服现有的限制,同时建设一个更绿色、更可持续的世界。这是一项具有挑战性但有价值的任务,我们必须在整个生态系统中采取协作方式,为我国制定可同区域其他各国及全球共享的解决方案。”

最新的数码中心建在大士,预计明年可投入运营。

及时获取本站更新:

设为 Google 偏好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