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讨论：食阁咖啡档到底有多累？一个月营业额多少？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v/a8N0L
Published: 2023-07-10
Source: 狮城新闻

![讨论：食阁咖啡档到底有多累？一个月营业额多少？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25/17255295.avif?1688922010)





各位有没有想过组屋楼下的咖啡厅一天能做多少营业额？

看似小小一杯饮料，几毛几块钱的，一天能赚多少？

现在就有楼主分享组屋楼下的咖啡店大排档，说到它们家的大排档，可是人气爆棚！每天客人多得不得了。

咖啡达人一个，然后加上楼主和越南小妹飞奔侍客，还有一位新加坡阿姨和一个帮忙的哥们。再加上老板，我们六个人，团队精干！

说个例子：像星期六那天，就卖饮料，收入就差不多有$3,500！厉害吧？整个月加起来，轻轻松松十万新元进账！早上五点半我们就开张，卖到下午一点半，短短的时间，经常卖出$2,000左右！

对的！你没看错，光是这个饮料摊，一个月十万没问题。

哎哟，累是真的累，常常跑得我们腿都快变短了。

汗水啊，像瀑布一样，一颗颗往下滚，但我们一点都不夸张，这是我们的日常。虽然累，但看到生意兴隆，心里那个美啊！

另外也有网民在其他“连锁咖啡店”例如：亚坤上班。那一天的营业额真的不是玩玩的 😂，一天 $5,000 – $6,000一个几十万 那是很正常。

也有网民说：听说食阁里咖啡店是最赚钱的，果然。每个食阁的水档一定是老板/房东自己的，简直是生金蛋的鸡。

我看见我楼下 food court 卖水的老板娘驾最新的 Mercedes + 劳力士熊猫。

一般来说咖啡店是hawker赚钱no1，而且大多数坐拥咖啡店的老板就是hawer老板。

卖水档真的是好赚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