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长：马新两国正讨论跨境电子发票问题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v/b2PpB
Published: 2024-07-27
Source: 狮城新闻

![部长：马新两国正讨论跨境电子发票问题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48/17483985.avif?0)





刘燕玲：马新两国目前正在讨论跨境电子发票问题。（取自8视界新闻网） 

（新加坡讯）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刘燕玲指出，马新两国目前正在讨论跨境电子发票问题。

“大马和新加坡将继续合作，充分发挥彼此互补的优势，推动两国之间的经济增长。”

《8视界新闻网》报道，新电信旗下Nxera和马电讯公司合资在柔佛新山设立的数据中心举行动土仪式。这项计划被视为是马新两国发挥合作精神的象征。

刘燕玲说，这也凸显两国在柔新经济特区的合作具有巨大潜力。

“我相信这个数据中心，将是柔新经济特区框架下，许多类似合作的第一步，我们的双边关系正不断加强。”

![部长：马新两国正讨论跨境电子发票问题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48/17483986.avif?0)





新电信旗下Nxera和马电讯公司合资在柔佛新山设立的数据中心举行动土仪式。（取自8视界新闻网） 

刘燕玲表示，两国目前正在讨论跨境电子发票问题。大马也计划在柔佛州设立一站式投资促进中心以支持新加坡和全球企业。

新电信和马电讯合资在新山建设的数据中心预计将在两年内完工，建成后将是柔新经济特区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未来五年这座数据中心将获得约3亿3000万新元的联合注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