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媒局同新科大合作 成立东南亚首个6G研发实验室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v/bnypM
Published: 2022-09-20
Source: 狮城新闻

## 资媒局同新科大合作 成立东南亚首个6G研发实验室



![资媒局同新科大合作 成立东南亚首个6G研发实验室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05/17058558.avif?1679365509)





示意图：iStock

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同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合作，成立东南亚第一个6G研发实验室，加速开发尖端的通讯科技。

通讯及新闻部长杨莉明为这个新的未来通讯联通FCC实验室主持了开幕礼。

新实验室将争取研发突破性的6G技术，支持新兴科技，例如：全息影像通讯和智能感应技术，支持下一代的自动驾驶汽车和无人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