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Grab高层减薪20% 鼓励员工自愿拿无薪假

2020/05/01   •   4万阅
Grab因疫情冲击业绩下滑,高层减薪并鼓励员工自愿拿无薪假。公司已无法额外提供财务援助,除了原有的佣金降低措施外,Grab还将持续为旗下司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例如包裹和杂货配送,力求减轻疫情对司机的影响。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635/16358176.avif

(新加坡1日讯)受2019冠状病毒疫情冲击,电召车公司Grab业绩持续下滑,除了高层人员减薪20%,同时也鼓励员工自愿拿无薪假。

据《新海峡时报》报道,Grab新加坡交通部门主管陈念辉于4月29日通过信函对员工说,倘若病毒阻断措施(CB)再度延长,公司已没有能力再为员工提供额外的财务援助。

他强调,除了早前已宣布的援助,如为所有私召车司机降低其佣金抽成50%、向Grab租车的司机,无需支付任何佣金直到5月10日等等,该公司也会继续为其旗下的司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例如包裹和杂货配送服务。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及时获取本站更新:

设为 Google 偏好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