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耙屋主说插电开手提电脑很吃电, 网民: 没读书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v/oNV3Y
Published: 2021-12-03
Source: 狮城新闻

![奇耙屋主说插电开手提电脑很吃电, 网民: 没读书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83/16838205.avif?1638446403)





如果要坑你，要涨你价，真的什么理由都有。

有时后看看这些理由既觉得好笑又觉得荒谬。

现在就有网民 Gor Gor 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65959713702045/posts/2769557890008881) 发问说:

请问为什么屋主说插电开手提电脑很吃电呢？一个月多了三十多块电费，Laptop的电真的有这么吃电吗？

这一问也引起许多网民不开心了。看一下网民怎么说; 

屋主要坑你钱什么都能说…我和朋友租的屋子两三台laptop…煮饭还是用电磁炉…一个月水电费两百多++…我从来没和租客计较过…和屋主住还是没那么自由的…。

你回答屋主你laptop吃斋的。

因为没读书，所以觉得贵。

这很新加坡。

这简直是大笑话，无药可救。

一个月开24小时也是10块左右，我之前wfh算过了。

我自己租屋子的。 WFH之前和之后其实相差也没超过$20。

我之前的屋主也说吃电，我问号？要加多30电费。

我的更厉害讲，只有在休息天用电脑，然后又是帮她省水省电什么的他都觉得不满意，又没有冷气，她敢敢说水电从30块起到200块。

那条番薯如此厉害，laptop 不会吃电的，就是是电视机看一整天24小时，电费也只不过一天才$1~2块钱而已。

就想坑你加房租，我以前也中过。搬进去3个礼拜就讲我用电很够力，电费起了30几块。叫她给我看电费单又不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