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居民诉摊贩乱丢烂水果 日夜闻臭味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v/rx6lP
Published: 2021-12-19
Source: 狮城新闻

![居民诉摊贩乱丢烂水果 日夜闻臭味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85/16852179.avif?1639832406)





楼下卖水果，楼上居民苦！摊贩被指乱丢烂水果，臭味频频飘入单位，居民直呼：“受不了”。摊贩则称，已妥善掩盖。

这起事故发生在金文泰3巷第449座组屋楼下。

记者昨午走访时发现，水果摊附近楼梯口后房，角落处确实放了水果箱、收纳篮等杂物，但当时并没有烂水果。

附近居民谢太太（60多岁）表示，水果店是去年开张，自此之后就产生很多问题。

“烂水果被丢在后面，会闻到腐臭味，也引来老鼠，环境非常不卫生。”

另一位居民欧女士（74岁）则表示，楼下垃圾每天早上堆积如山，传来一股很重的水果腐臭味，令人难以忍受。

对此，水果摊店长陈先生（30岁）受访时表示，水果和垃圾都是半夜弃置，已依照规定，将盖子盖好，理应不会散发臭味。

“清洁工人几点来清理，我们并不清楚。”

陈先生也表示，水果腐烂一天并不会产生腐臭味，因此不明白臭味从何而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