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加坡羽毛球運動員楊家敏在"高燒"後退出印度公開賽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0x5m3
Published: 2022-01-15
Source: 獅城新聞

新加坡：這位球員周五（1月14日）表示，**新加坡的楊佳敏（Yeo Jia Min）在經歷了高達38.6攝氏度的"高燒"後退出了印度公開賽羽毛球錦標賽**。

楊佳敏的退出得到了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網站的證實，該網站顯示她的四分之一決賽是由她的對手泰國的Supanida Katethong在一次失誤中贏得的。

![新加坡羽毛球運動員楊家敏在"高燒"後退出印度公開賽](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87/16874744.avif?1643360050)





"今天下午晚些時候，我不得不退出印度公開賽四分之一決賽，這真的很不幸，"楊佳敏在Instagram（照片牆，社交軟體）上寫道。

"昨天早上我感覺不舒服，比賽結束後情況變得更糟。我的頭部和身體開始更加疼痛，整個晚上我都發高燒到38.6度。

"我真的很想參加比賽，但我的醫生建議我不應該參加比賽。我很抱歉讓那些期待支持我的人失望。

**在回應CNA的詢問時，新加坡羽毛球協會（SBA）表示，楊佳敏已經進行了抗原快速檢測（ART），並對COVID-19進行了陰性檢測。**

SBA補充說**，在決定她參加即將舉行的活動之前，它將監測她的狀況。**

周四，SBA表示，在印度公開賽上，該國代表團將更加重視距離並"更加警惕"，此前比賽中的幾名球員經檢測呈COVID-19陽性。

在COVID-19檢測呈陽性的人中，有印度世界排名第18位的Sai Praneeth和雙打選手Simran Singhi。

**截至周四，新加坡沒有一名球員檢測呈陽性，球員的密切接觸者也沒有檢測出陽性。**

在周五的印度公開賽中，世界冠軍Loh Kean Yew在男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中以21-16，21-13擊敗俄羅斯的Sergey Sirant，花了33分鐘。

同樣晉級半決賽的還有新加坡的混合雙打組合Terry Hee和Tan Wei Han，他們以21-15，21-19擊敗了印度的Nithin HV和Ashwini Bhat K。

熙和譚原計劃在上一輪比賽中與Singhi和她的搭檔Akshan Shetty比賽，但在Singhi的COVID-19測試呈陽性以及Shetty作為密切接觸者的身份迫使他們退出比賽後，他們進入了四分之一決賽。

在男子雙打比賽中，Hee和Loh Kean Hean以21-18，21-18輸給了印度的Satwiksairaj Rankireddy和Chirag Shetty，錯過了最後四名的位置。

由於大流行，已經缺少許多明星的名字，印度公開賽正在新德里閉門進行。

**印度目前正在經歷由奧密克戎冠狀病毒變體驅動的COVID-19感染率急劇上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