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賺6000新幣月薪還沒法續EP，MOM政策那麼捉模不定？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2YXAV
Published: 2018-05-21
Source: 獅城新聞

S$6,000的薪水都renew不到EP, 這是要演哪一齣戲? 新加坡政府是要趕走所有外國人嗎?真心讓這麼多人在新加坡讀書、工作的外籍人士心寒呢!

我們是成立幾十年的老公司了，進口車生意 annual revenue很高 ，basic $6000都renew不到EP。拿EP的小夥伴們都小心啦！

![賺6000新幣月薪還沒法續EP，MOM政策那麼捉模不定？](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171/11716393.avif?1585737692)





(Photo: MOM)

**Tips：目前MOM的EP薪水要求是3600新幣，但是和工作年齡、學歷、畢業院校都有關係**

孤獨川陵：6000是永久居民的底線，除非在本地上過學。

覃桃子Pikachun：renew? 為什麼不在EP有的時候申請PR??這樣就ok了啊

鷺斯基卍弘渺回覆：EP拿不到PR的太多了…

Wyan\_Wong：說的好像你申請了就給你一樣

攝影達人\_ssssss：回復@鷺斯基卍弘渺:能不能拿PR 得看是不是五所理工 本地政府大學畢業的 跟是不是拿EP關係根本不大

鷺斯基卍弘渺：回復@攝影達人\_ssssss:是的 再加一條 是不是poly畢業 政府大學本科畢業，master都不成

攝影達人\_ssssss：回復@鷺斯基卍弘渺:新加坡潛規則 來讀master的根本拿不了PR

新之\_豬長肉肉：回復@覃桃子Pikachun:因為我身邊讀master的EP 沒一個給批的，讀poly 的SP 申一個批一個。

覃桃子Pikachun：回復@新之\_豬長肉肉:如果只來讀master就危險。 degree和diploma在這裡讀的目前確實我身邊沒有被拒的情況。

JerryWu\_2017：本來薪水就不是審核的唯一標準。 。為啥很多人覺得高薪就一定會批？ ？ ？

衪十三：好了明天畢業我就得滾蛋了

劉年追濤：一個月前拿的三年ep 大概4k的收入。學歷 職業類型都有關係吧

zwh不知道叫什麼給跪了：local degree + diploma 你擔心啥

琦兒要早睡早起：我姐年初renew的EP，月薪4k多，很快就過了呀

醒不來的夜喵：若沒打算拿PR.. EP/SP 都無所謂了。反正都要回家的。不是嗎?

店主小石頭：是不是跟公司也有關啊……6000是basic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