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還沒扣CPF $2300，沒有比我薪水低的PR了吧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2xMeW
Published: 2021-08-04
Source: 獅城新聞

![PR還沒扣CPF $2300，沒有比我薪水低的PR了吧](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74/16747850.avif?1627992722)





哈哈！這位網民好可愛~

難道PR的薪水會比較高嗎？還是只是一個迷思。其實也是有聽說過很多工作準證每個月4,5千的大有人在。

而且又不用扣CPF，實領4,5千。多香~而且反而申請的到信用卡，而拿PR的人卻被拒絕。悲劇~

現在就有[網民](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etsgosingapore/posts/2935826110068578/)調侃說;

我薪水$2300（還沒扣CPF），應該沒有比我薪水低的PR了吧！ 

行情不好，有工作已經很好了，離家裡三個mrt站，加兩站bus到公司門口。很佩服那些每天要搭mrt整個小時多去做工的人

這貼也引起許多網民討論

我是PR 10 年， 現在的薪水才2600。

我$800，沒有PR，還要每天搭mrt整個小時多去做工 ！不過，現在至少知道，有人佩服我

其實外面也是很多工作的，得看你們自己想要什麼！ $2500我活不下去。

如果這樣的話，去精品業當銷售。一個月4千不是問題。

10年前大學畢業剛來$2300，到4年前$4800才申請PR，現在$6200，公民。加油吧

2300是有點低，但是PR工作選擇很多，條件也多。要5天制，早放工，工作輕鬆，不是每個行業和老闆都請得起這些PR的..。

我遇過本地人做了25年在公司還是1800…實在無言。

我是新加坡人，還沒扣公積金，薪水才$16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