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麼鬼？新加坡送貨司機竟然將車上麵包全部扔地上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8eWR5
Published: 2020-03-30
Source: 獅城新聞

麵包應該是大部分人早上的必需品，最近有網友拍下這樣的一幕讓大家直呼不能接受！！

![什麼鬼？新加坡送貨司機竟然將車上麵包全部扔地上](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1/16316834.avif?1589856983)





（圖片來源網絡）

網友表示，這樣的情況約半年前開始，一般在周一至周五早上9時許至11時許，就會看見一至三輛貨車，停在大廈2樓或7樓處，有的貨車上還印著麵包供應商的招牌。

「奇怪的是，司機將車停路旁後，就會把托盤放置在走道上，接著就把一袋袋的麵包往走道上扔，有的麵包會落在托盤內，有的則掉在地上。」

他說，麵包雖然有一層塑料包裝，但這樣丟在地上也很不衛生，如果有人食用的話可能會生病。

![什麼鬼？新加坡送貨司機竟然將車上麵包全部扔地上](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1/16316835.avif?1589856983)





（圖片來源網絡）

據觀察，送貨司機獨自一人把麵包丟出車外後，整理一番又將其搬回到貨車上離開。

「這裡沒有麵包廠，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開車來做這樣的事，也不清楚這些麵包接下來將如何處理。」

根據讀者提供的視頻，貨車旁的地板上擺放著10多個藍色托盤，有人從貨車內把麵包往外扔，其中有幾包掉在地上。據他所說，司機會如此持續半小時至一小時後才離開。

![什麼鬼？新加坡送貨司機竟然將車上麵包全部扔地上](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1/16316836.avif?1589856983)





（圖片來源網絡）

後來該公司聯繫人表示，涉事的是新司機，針對他的行徑已給予警告。

**但是這到底是什麼操作？**

**為什麼要扔下車再裝回去？**

**幫助麵包運動麼？**

網友評論：

![什麼鬼？新加坡送貨司機竟然將車上麵包全部扔地上](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1/16316837.avif?1585565412)





![什麼鬼？新加坡送貨司機竟然將車上麵包全部扔地上](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1/16316838.avif?1585565413)





![什麼鬼？新加坡送貨司機竟然將車上麵包全部扔地上](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1/16316839.avif?1589856983)





![什麼鬼？新加坡送貨司機竟然將車上麵包全部扔地上](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1/16316840.avif?1585718006)





![什麼鬼？新加坡送貨司機竟然將車上麵包全部扔地上](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1/16316841.avif?1589856983)





![什麼鬼？新加坡送貨司機竟然將車上麵包全部扔地上](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1/16316842.avif?1585718006)





![什麼鬼？新加坡送貨司機竟然將車上麵包全部扔地上](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1/16316843.avif?1589856983)





![什麼鬼？新加坡送貨司機竟然將車上麵包全部扔地上](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1/16316844.avif?1585565422)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yMTM2OTUwMQ==&mid=2247500272&idx=2&sn=cb90eff035897e33caea6b7b16e74338&chksm=f9dea302cea92a142714b5b42e3873f0efaf74f8a1cbbec87b2100ee06a9f0dd7414f4eadd2d&scene=21&token=251728689&lang=zh_CN#wechat_redirect)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U4MjM0NTE5Nw==&mid=2247483831&idx=1&sn=9db5aaaf6028d0427a1c311838a1f32e&chksm=fdb88935cacf002302bb4eac5633d3388d6de447ec302f2134b2efdc9243436ecf364f38fa92&scene=21#wechat_redirect)

![什麼鬼？新加坡送貨司機竟然將車上麵包全部扔地上](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1/16316833.avif?15855654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