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後港單人房已經喊到$800一間？這是行情價嗎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96W77
Published: 2020-12-05
Source: 獅城新聞

![後港單人房已經喊到$800一間？這是行情價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55/16556704.avif?1619428717)





由於疫情影響，很多大馬人以及本地人紛紛開始在新加坡本地租房。

本地人會租房也是因為大家現在都在家工作，主要還是不想跟家人待太久時間，有的有女朋友的。

導致目前的房價似乎有點上漲，但真的要漲到這麼誇張嗎？

現在有網友分享

「後港走路3分鐘單人房$800全包」

這個價格真的是市場價嗎？還是樓主只是玩玩？

![後港單人房已經喊到$800一間？這是行情價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55/16556705.avif?1619428717)





網友怎說

800馬幣馬？

原來現在hougang連隔間都這麼好價錢了，哈哈哈

800？一個月工錢都給你了。

吃傻了。

這間風水不好，床頭在窗口，住了衰消哦…

![後港單人房已經喊到$800一間？這是行情價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55/16556706.avif?1619428717)





Krad Luoyue

我雖不租房，也不出租房，可這個房價真的有點屌，就算是行式所需。

現在很多知道馬來西亞人找房間！全部價錢都調了超級高，工資拿了錢給房租，都不用存了。

床對門 ！風水禁忌 500都不要Store Room 改造。

請問800有包吃三餐嗎？

我有看到amk現在一帶都是這樣的價錢$700-750 ，有的2個人要$800了，真的很誇張。

像樣的衣櫥都沒有…我覺得我好幸運！租到公寓單人間才600🥺🥺。

是梁靜茹給你勇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