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新加坡的消費太高了？印度家庭來獅城「度假」，竟變集體偷竊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A2wBE
Published: 2019-05-17
Source: 獅城新聞

印度家庭來新度假，竟集體變「小偷」！

在烏節路、濱海灣金沙以及Vivo City這些高大上的地方一路狂偷，總共偷走了$4000的商品。

![是新加坡的消費太高了？印度家庭來獅城「度假」，竟變集體偷竊](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26/15265015.avif?1589868477)





其中一名「小偷」Abhishek Bipin Bhanushali是新加坡海軍學院的實習生，今年24歲。

他的媽媽和姨媽在今年4月1日的時候來新加坡陪他過生日，結果「生日狂歡」變成「偷竊狂歡」，他們竟然在H＆M和Marks＆Spencers等商店行偷！

一直到了4月4日，他們的偷竊行為才被一名銷售經理髮現，進而報警處理。

兩天後，警察們到酒店檢查他們的房間，結果發現他們還偷了50多種不同品牌的巧克力，其中包括瑞士、比利時還有義大利品牌…另外還有衣服，價值共650.1新幣。

此外，他們還偷竊了超過200件化妝品，包括唇彩、指甲油、睫毛膏還有粉底液等，價值3,551.50新幣！

**三人在偷竊的罪名下被逮捕。**

昨天，Abhishek Bipin Bhanushali被判入獄2周，而他43歲的母親Darshana Bipin Bhanushali被罰款4000新幣，54歲的姨媽Narula Bhakti Raman則被罰款5000新幣。

好好的一場度假游，竟然變成偷竊狂歡游~

不知道他們是想為旅遊彌補一下費用呢，還是覺得新加坡的消費太高？談談你們的看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