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帶咖啡搭地鐵 不慎打翻灑一地

2024/10/11   •   2萬閱
新加坡地鐵乘客因擅自攜帶咖啡乘車,導致咖啡打翻弄髒車廂,引發爭議。網友對此表示不滿,認為地鐵不允許攜帶飲料,呼籲加強執法,並建議及時清理現場。這起事件反映出乘客自律問題以及地鐵清潔維護的必要性。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52/17523698.avif

乘客帶咖啡乘坐地鐵,結果咖啡打翻流向滿地。

(新加坡) 地鐵乘客擅自帶咖啡乘搭地鐵,結果咖啡打翻流滿地,咖啡飄香。

這起事件相信於周一發生,有網民將咖啡流到地鐵四處的畫面拍照,並上載社交媒體。

有網民指出,新加坡地鐵是不可以帶飲料乘搭,不解為何有人會在地鐵內打翻飲料。

有人認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自律的,執法人員還是應該嚴查,該罰時不必手軟。

其他網民說,應該通知地鐵站人員,派人清理,以免其他搭客踩著弄髒車廂。

及時獲取本站更新:

設為 Google 偏好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