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議大家，早點辦理新加坡移民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Al2eP
Published: 2021-09-21
Source: 獅城新聞

我已經四十多歲了，在國內這個年齡差不多就是該老老實實養家餬口，過日子，沒有什麼多餘想法的年齡了。基本上見個長輩，耳朵裡面都是你還沒有老婆啊？你工資怎麼樣？哪邊哪邊買房了嗎？碰到同齡層大多都是笑談家裡面的孩子，老婆，或者是工作壓力。說實話，到我這個年齡還沒有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朋友。

![建議大家，早點辦理新加坡移民](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78/16783229.avif?1632141601)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錯了，我有一次偶然看到了新加坡移民的廣告，所以就心頭一熱，直接跑到了楹進集團來諮詢關於新加坡移民的事情。結果我的條件完全符合。所以沒有告知所有的身邊人，我就直接辦理了新加坡的移民手續。原本以為時間還要很長，沒有想到半年左右時間就收到了新加坡的EP，調整了工作和家裡人打了招呼之後，就去了新加坡。

到了新加坡之後，我覺得我應該更早點到新加坡。因為我的學歷還是不錯的，以前也有短期的國外工作經歷，所以工作還不算困難。自己工作那麼久也是有些積蓄，所以生活工作都可以沒有問題了。在新加坡的公司裡面，沒有那麼多的人事關係，只要你好好乾，一般都是可以有不錯的待遇。而且公司裡面居然沒有加班！我可以每天準時下班，和自己差不多年齡的同事一起在外面喝個酒，聊個天。

在新加坡，我這個年齡不婚的有不少，也沒有人會追問，大家都是活得瀟灑自在，就算是有時候孤單，就互相聚一聚，串個門。關鍵是沒有語言障礙，所以說話的時候，彼此都可以簡單明了。我們周末會一起郊遊。我領養了一條狗，在家裡面陪著我，瀟灑自在多了。

現在很多以前的同事說起來總覺得好像我在新加坡過得很辛苦的樣子，其實真的沒有。我每個周末都會去登山或者遠足，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平常也有大把時間看電影，我還交到了一個新加坡當地的女朋友。說實話，我都不知道以前的四十多年，我是怎麼過來的，我居然能夠撐到現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