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BnQnR
Published: 2019-10-05
Source: 獅城新聞

中秋節過了，你吃的是鹹的還是甜的月餅？

對於月餅這種高糖高油高熱量的食物，再好吃也不能吃太多啊

但是麵包就不同啦，這種日常的食品，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吃鹹的呢？

在新加坡買麵包，除了各式鄰里的小麵包作坊，最常見的就是麵包物語 Bread Talk連鎖店了，它官網上看新加坡全島有43間門店。你要想找到一個沒有吃過BreadTalk的新加坡人，估計都很難。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44.avif?1589859815)





麵包單價一般在$1.5左右一個，日常買來作為早餐或者郊遊活動時隨身攜帶的餐點都很普遍。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45.avif?1589859815)





時常會推出新的口味和季節限定的新品種，比如榴槤啊、鹹蛋黃啊之類的等等。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46.avif?1589859815)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47.avif?1589859815)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48.avif?1589859815)





下班時順便去店裡拿一袋作為西式早餐常見的吐司，也很方便。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49.avif?1589859815)





開放式的廚房，現做、現烤、現上架出售。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0.avif?1589859815)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1.avif?1589859815)





不過你可不要小看BreadTalk，作為新加坡的本土知名品牌，它也是一家上市公司哦，我看一了一下它2018年的年報，2018年營業額是6.098億新幣! 足跡遍布16個國家呢！

除了BreadTalk本身的麵包品牌，大食代Food Republic也是它旗下的。還代理/合資了許多其他的品牌，比如鼎泰豐、奈雪的茶等等。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2.avif?1589859815)





不過，BreadTalk我覺得他的麵包稍稍還是日常了一些。一次偶然的嘗試，我喜歡上了麵包公爵 Duke Bakery，主打低糖低油低卡的歐包。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3.avif?1589859815)





雖然看著黑乎乎，但是吃起來很不錯哦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4.avif?1580396155)





。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5.avif?1589859815)





下午晚一點到店的話，就會賣的七七八八的啦，太晚的話，直接售罄也有可能。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6.avif?1589859815)





養生黑豆，我也吃過，真的是養生又美味啊，哈哈哈（腦補右手一個保溫杯里泡枸杞，左手一塊養生黑豆的我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7.avif?1580396155)





）。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8.avif?1589859815)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9.avif?1589859815)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60.avif?1589859815)





很多品種里都加了堅果和種籽類，主打健康牌真的是實實在在的。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61.avif?1589859815)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62.avif?1589859815)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63.avif?1589859815)





雖然建議不要切，但是一般我還是會要求切一下，吃的時候比較方便，一整個實在是太大了。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64.avif?1589859815)





我那天買的Chocolate Cheese 修格拉乳酪, 切開以後，可以看見中間的乳酪，裡面有巧克力、奶油乳酪、可可粉、奶油、黑糖。吃的到爆漿的巧克力顆粒，不會很甜，但是巧克力味道還是挺濃的。但是不愛吃Cheese的人還是不要買這款了，不確定你們吃不吃的慣裡面的cheese味道。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65.avif?1589859815)





還買了一個，Motcha Roll with Mochi 宇治抹茶麻糬，裡面有日式抹茶粉、台灣紅豆粒、手工麻糬、杏仁片、蛋、奶油、橄欖油。麻糬糯糯的，很Q彈。麵包本身就是麵包公爵一貫的紮實有彈性的口感。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66.avif?1589859815)





麵包公爵是一位台灣出生的Allen Tsai創立的，他17歲時離家赴日本、法國和德國學習麵包技術，然後開設了麵包公爵店。

由於麵包公爵主打的是健康的概念，所以麵包都不會很甜、油膩，是注重健康的消費者的好選擇。所以如果路過麵包公爵的店，我會進去買幾個來吃吃，但是Bread Talk的門店覆蓋率真的是太高了，從購買方便角度來講，還是要贏過麵包公爵的。

今年6月我去[高雄](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U4NDU3NDM3NA==&mid=2247487518&idx=1&sn=8c0da054836f36d621326b4a2faeebd6&chksm=fd96e4d7cae16dc1ddf43b016305b2a3a800acb78d5386d6567da707134eb35f7c28912655c8&scene=21#wechat_redirect)出差的時候，在高雄小巨蛋商場底層有看到「吳寶春」的麵包店，但是當時沒有買。回到新加坡以後，發現新加坡7月也開了第一間吳寶春麥方店，畢竟是有著世界冠軍稱號的吳寶春師傅，世界冠軍的麵包到底是有著怎樣的不同呢？於是跑去一探究竟。

地鐵坐到City Hall D 出口出來，往前走，Capital Plazza的一樓就是吳寶春麥方店啦！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67.avif?1589859815)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68.avif?1589859815)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69.avif?1589859815)





店面很醒目很好找。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70.avif?1589859815)





店門把手是兩個亞軍麵包，是不是很有特色？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71.avif?1589859815)





門口有時令新品的廣告。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72.avif?1589859815)





獲獎歷史、冠軍稱號看一看！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73.avif?1589859815)





一進店正看見店內開會，大家都很認真哦。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74.avif?1589859815)





正值中秋佳節，門內一側擺放了月餅、鳳梨酥等節日禮盒。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75.avif?1589859815)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76.avif?1589859815)





這款就是吳寶春師傅得獎的冠軍作品：**荔枝玫瑰！**

就剩一個啦！手慢無！

「歷經15小時的發酵麵糰浸泡在荔枝酒、黑葉荔枝與天然玫瑰花瓣里一夜，散發出的悠悠清香，酸甜里還帶有迷人的玫瑰香。」

$20.8一個，一個一公斤！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77.avif?1589859815)





這個是亞軍作品：**酒釀桂圓！**

「桂圓是這顆亞軍麵包的靈魂所在，透過老農六天不斷火的古老煙燻法，釀出桂圓隱秘的味道，與紅酒、胚芽以及核桃激盪出釀郁香氣，深深烙印在回憶里。」

$20.8一個，一個一公斤！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78.avif?1589859815)





原本冠軍亞軍麵包每個都是1公斤的——真的是太大啦！我覺得是為了適應市場需求，現在推出半公斤荔枝玫瑰+半公斤酒釀桂圓的組合，每組兩個麵包一共$24，節省$5.6。想去都買來嘗嘗又怕吃不完的朋友們趕緊去買這個組合試試，也不知道會不會一直有這種組合呢！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79.avif?1589859814)





記得門口也寫著吳寶春師傅是2010年的長棍與世介麵包組冠軍，所以法棍Baguette應該也是招牌產品喲。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80.avif?1589859814)





麵包是一批一批烤出來的，如果正好趕上這批賣完就要等下一批了。網上看到開張時大排長龍的場景，冠亞軍麵包一出爐就被搶購一空，有人甚至要跑好幾次才能買到。我們去的時候正值一個工作日的下午，所以客人並不算多。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81.avif?1589859814)





雖然也想買法棍，但是無奈實在是太大了，所以選了這個小法棍——「斑蘭棒棒 Kaya Kebaya」，這也是吳寶春師傅結合新加坡本地的Kaya口味開創的新品麵包, $2.2。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82.avif?1589859814)





甜的買了，再買一個咸口的吧，本著嘗鮮的念頭，拿了一個個頭很小的「蔥花 Spring Blossom」， $2.0。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83.avif?1589859814)





結帳區正好沒人，右邊和室外都有桌椅可以用餐。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84.avif?1589859814)





排隊處還有一些小麵包，特別適合本著「來都來了」的心態，再順手拿一包嘗嘗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85.avif?1580396156)





。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86.avif?1589859814)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87.avif?1589859814)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88.avif?1589859814)





我們買的四樣，一共$28.2。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89.avif?1589859814)





收銀台的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切，幫你包好裝袋，再附上如何存儲、以及再加熱麵包的方法卡片。

我寫這篇的時候一個大麵包已經吃了四天了，每次熱完之後吃依然很好吃，所以不用太擔心放久了會不好吃。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90.avif?1589859814)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91.avif?1589859814)





看一個訪談節目才了解到這個亞軍麵包上的LOGO的含義：吳寶春小時候他的媽媽給人家收割鳳梨賺錢養家，所以這個LOGO就像是鳳梨，外面一個大的象徵媽媽，下面小的象徵媽媽關愛保護的孩子，吳寶春師傅也是以這個LOGO表達對已經過世的媽媽的愛與懷念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92.avif?1580396156)





。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93.avif?1589859814)





買完我和我女兒就坐在店內的餐飲區打開試吃了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94.avif?1580396156)





先嘗冠軍麵包——荔枝玫瑰！可以嘗到淡淡的清香酒味，因為是新鮮出爐的，還有餘溫，吃起來很溫暖的感覺。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95.avif?1589859814)





裡面有荔枝幹，麵包表皮有些韌勁，但是裡面是濕潤的軟，很標準的歐包，但是又有東方的特色。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96.avif?1589859814)





亞軍——酒釀桂圓，其實我個人喜歡亞軍勝過冠軍。表皮和內里和冠軍麵包是一樣的質感，但是桂圓乾和核桃肉真的很多很好吃！感覺真的是用料充足！就像是自己媽媽做的包子恨不得把所有肉都包進去的那種，做了反正是自己人吃，一點也不浪費的feel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4.avif?1580396155)





.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98.avif?1589859814)





我在想這個麵包得亞軍是不是裁判吃不慣桂圓乾啊？可是我覺得好好吃！而且也挺健康的。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99.avif?1589859814)





蔥花，一個看著不起眼的麵包，但是咬下去第一口就感覺好感動——超好吃！麵糰里有加蔥油，所以很香。想起來周星馳的電影里最能展現廚藝的其實是最簡單的菜式——比如一盤有愛的蛋炒飯。這個蔥花麵包就是把最平凡的口味做得最不簡單的代表。我女兒吃完說要再買一個！2塊錢一個（雖然真的很小很小），但是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推薦喜歡咸口的朋友都去買一個來嘗嘗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85.avif?1580396156)





！我——作為一個平時不太熱愛吃蔥的人，都很喜歡這個蔥花麵包，可見它真的很好吃！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01.avif?1589859814)





那麼喜歡吃甜口的可以試試這個小法棍啦，外面看它是一根小法棍。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02.avif?1589859814)





側面打開看看，其實內有乾坤——放了Kaya醬哦！所以叫「斑蘭棒棒」！法棍外皮的紮實感，配著裡面斑蘭醬的香甜，很好的組合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03.avif?1580396157)





。這款是我女兒心中的全場第一名！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04.avif?1589859814)





四樣麵包我們都嘗了一遍，然後我看著我女兒說：「都好好吃哦！我們再去買一點吧？」我女兒大呼——「耶！太好啦！」然後迅速跑去拿盤子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4.avif?1580396155)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06.avif?1589859814)





從我在麵包公爵選的麵包來看你就知道我有多喜歡抹茶啦，於是「抹茶山峰 Fuji Spring」來一個，外面有抹茶杏仁皮，裡面是紅豆乳酪， $2.2。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07.avif?1589859814)





我喜歡喝咖啡，所以吳寶春師傅研發的另一款本地特色口味麵包「咖啡C Coffee C」來一個，裡面有咖啡豆、朗姆酒、咖啡粉和花生粒，$2.8。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08.avif?1589859814)





原來我女兒想要再買一個蔥花麵包，但是我覺得還是嘗嘗沒吃過的口味吧，於是買了一個「蔥上雲霄Spring into life」$5.2，裡面放的不是青蔥而是洋蔥，還有火腿和Cheddar Cheese以及Mozzarella Cheese。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09.avif?1589859814)





我女兒平時喜歡吃熱狗麵包，我覺得熱狗腸很垃圾食品，一般不讓她多吃，但是這個寫的裡面是德式香腸和Mozzarella Cheese，於是想看看這個腸有啥不一樣，「脆腸洋蔥 Spring Dog 」$3.8。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10.avif?1589859814)





店裡還有許多其他口味的麵包，以後還要去嘗一嘗。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11.avif?1589859814)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12.avif?1589859814)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13.avif?1589859814)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14.avif?1589859814)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15.avif?1589859814)





拿了這四樣去結帳，一共$14。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16.avif?1589859814)





結帳時我對營業員說我們剛才坐在旁邊吃了覺得好吃所以就又來買了，大小吃貨本質盡現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4.avif?1580396155)





營業員估計是見過太多這樣的客人了，就說剛才我們前面結帳的男顧客也是先來買了一包四十多新幣，回去覺得好吃，又跑來買了六十多塊，我頓時覺得自己買的不算誇張了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18.avif?1580396157)





然後營業員問我們有沒有嘗過他們家的豆漿？她說她看到磨豆漿時都驚呆了——那麼多豆子只磨出那麼少一點豆漿（說明沒有狂加水稀釋售賣），他們員工自己都買來喝。我說那我拿一瓶試試，$2.8。我作為一個喝了十幾年豆漿的人來說，這個豆漿挺好喝的，而且沒有豆腥味，喝到最後，瓶子底部能喝到一些豆子的細小渣渣顆粒，說明真的是現磨出來的，真材實料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03.avif?1580396157)





。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20.avif?1589859814)





結完帳，兩個急脾氣的吃貨，就又現場開包每個嘗一口了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18.avif?1580396157)





。

蔥上雲霄，切成了四份，拿出一份嘗了嘗——火腿好吃，芝士濃郁，洋蔥的味道沒有很沖，不會吃完嘴裡一口洋蔥味需要刷牙，整體是很好吃的咸口麵包。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22.avif?1589859814)





再來一個鹹味的脆腸洋蔥麵包，我要吹爆這個德式香腸——好好吃，跟去德國餐廳吃正餐上的德式香腸一個味道，吃的到真實的肉質的感覺，不會像一般普通熱狗麵包大多是粉粉的質感一樣，就是香腸有點短，一下就吃完了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23.avif?1580396157)





如果我女兒下次要買這個香腸麵包，我是不會阻止她的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057.avif?1580396155)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25.avif?1589859814)





吃完鹹的吃點甜的，抹茶山峰，是好吃的，但是驚艷程度不及上面兩個。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26.avif?1589859814)





抹茶外殼是酥脆的，內里的紅豆乳酪很香甜，是日式甜點的感覺。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27.avif?1589859814)





咖啡C只能切成2份，我拿出一份嘗嘗，咖啡味不像我期待的那麼濃，麵包本身是軟的，花生粒又很香脆，所以「軟硬兼施」整體口感平衡的很好，作為一款麵包我覺得它是好吃的，而且屬於我會回購的產品。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28.avif?1589859814)





嘗完了這波麵包，我對吳寶春的麵包還是心服口服的——不愧是冠軍的水準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03.avif?1580396157)





所有嘗過的麵包里我覺得抹茶山峰我大概不會回購，不是說它不好吃，而是說相比而言，我可能更想嘗試一下沒嘗過的新口味。然后冠亞軍麵包我只會買亞軍的酒釀桂圓，因為對我而言冠亞軍麵包本身差別不大，但是亞軍的桂圓更得我心，這個完全是個人喜好啦。其他口味都會回購，但是下次來的話估計會先買一些沒吃過的口味再多試試，有了這次的品嘗信心，我相信其它的口味也不會讓我失望的。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30.avif?1589859814)





前面說過的Bread Talk，其實就是他把吳寶春引進了新加坡，Bread Talk和吳寶春合資一起在新加坡以及中國建店推廣，現在在上海也吃得到吳寶春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內看看，不管你們是喜歡吃甜的還是吃鹹的麵包，相信必有一款適合你，都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31.avif?1589859814)





PS：本文完全是個人消費體驗分享，不含商業推廣成分，請大家自行考量是否去消費。

![麵包，你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95/15952132.avif?15898598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