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B MRT 建好後，你們有沒有打算每天來回新加坡，不要給新加坡屋主賺租金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EARvR
Published: 2019-11-28
Source: 獅城新聞

每天來回新馬的朋友們是最能感受的。現在就有網友在網上提出這個問題！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位，也來說下你的感受吧！

JB MRT 建好後，你們有沒有打算每天來回新加坡，不要給新加坡屋主賺租金。話說2024年建好，你差不多該想想了

![JB MRT 建好後，你們有沒有打算每天來回新加坡，不要給新加坡屋主賺租金](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09/16092698.avif?1589858911)





網友怎說

網友一：樓主，那你呢？有打算來回嗎？還是不要讓新加坡屋主賺租金？

網友二：也許花在jb mrt，本地租房及時間的費用，比新加坡屋主賺租金還不划算

網友三：要算過才可以決定。 MRT費用:從XXX去到Woodland – SGDXX

SGDXX \* xx days = SGD??SGD?? &lt; 每個月的租金，就會回咯。

也有網友說：發現樓主特喜歡開這種小朋友的話題，之前要回KL工作就那邊開貼尋找人支持，回到了KL又說適應不了大馬慢的節奏。

你這個貼答案很簡單，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都是民主國家，開發市場，你爽你就來回，你不爽就不需要來回，就這樣簡單，不需要特地開一些貼來引起比較。你這種人格，惟恐天下不亂，你工作的環境一定都給你搞到烏煙瘴氣。

網友五：簡單來講要賺新幣，但是只想花馬幣

網友六：MRT(SG-JB)來回一趟的價錢還沒公布，很難決定的

網友七：重點應該是怎麼從你家到MRT?如果開車，車放哪裡？MRT 一開門，每個人短跑，人擠人，流量分析做好了嗎？大馬還是新加坡那一個做不好又是另一個大塞。

網友八：我只是好奇，mrt 那邊要不要 set kast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