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以來 我國已有9.5萬人領取冠病疫情薪金補貼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GA7ke
Published: 2020-12-30
Source: 獅城新聞

新加坡社會及家庭發展部長兼衛生部第二部長馬善高12月29日在Facebook發布貼文表示，自今年5月推出冠病疫情薪金補貼以來，約有9萬5000名國人領取補貼，這包括2萬2000名成功申請第二輪補貼的國人。

馬善高表示，雖然我國昨天已經進入了解封第三階段， 但政府也認識到，部分國人將會繼續受到冠病疫情衝擊，因此最近宣布推出另外的冠病疫情復甦補貼，為失業或收入受影響的中低收入國人提供更多援助。

從明年1月18日起，符合條件者可申請多達三個月的補貼，每月可獲得最多500元或700元。

馬善高指出，政府推出了一系列援助措施，都是為了幫助國人渡過這場風暴。令人感到欣慰的是，許多民眾、團體和組織也都通過各種援助計劃，共同幫助需要援助的同胞。「讓我們繼續團結一致，互相幫助，一起度過這場危機。」

新聞來源：馬善高Facebook

圖片來源：馬善高Facebook

編輯：Emma

![疫情以來 我國已有9.5萬人領取冠病疫情薪金補貼](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57/16578349.avif?16194284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