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陸路交通管理局：十列退廠列車完成修復 已重新投入運作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GP8BO
Published: 2018-08-08
Source: 獅城新聞

![陸路交通管理局：十列退廠列車完成修復 已重新投入運作](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213/12137177.avif?1589871584)





陸路交通管理局：十列退廠列車完成修復 已重新投入運作

本地其中十列，在中國製造，之前被發現有問題的地鐵列車，在運回中國完成修復後，已送回我國投入運作。

除了投入運作的十列列車，還有一列已經運回我國的列車，目前正在接受檢測。

地鐵東西線和南北線一共發現26列列車出現問題，其中13列被運回給中國製造商進行修復。

陸路交通管理局表示，將同製造商密切合作，確保在明年12月之前完成所有列車的修復工作。

SMRT在2016年表示，35列中國製造的列車當中，有26列被發現有裂縫，並退回製造商維修，當時列車已經運作了五年。

- CH8/Y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