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暴發來總統府首個國慶招待會 逾600名賓客出席

2022/08/12   •   5267閱
總統府自疫情爆發後首個國慶招待會盛大舉行,逾600名賓客齊聚,慶祝國慶57周年。李顯龍總理、何晶夫人及吳作棟榮譽國務資政均出席,旨在表揚對國家作出貢獻的各界人士,展示了政府對人民的關懷與感謝。

疫情暴發來總統府首個國慶招待會 逾600名賓客出席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03/17030677.avif

600多名賓客出席了由哈莉瑪總統與夫婿在總統府舉辦的國慶招待會,慶祝我國獨立57周年。

李顯龍總理同夫人何晶以及榮譽國務資政吳作棟也出席了活動。

這是總統府自疫情暴發以來的首個國慶招待會,表揚對我國作出貢獻的各界人士。

及時獲取本站更新:

設為 Google 偏好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