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租3019元標下巴剎攤位賣雞，表示已做好準備白做3年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K8obq
Published: 2019-08-15
Source: 獅城新聞

![月租3019元標下巴剎攤位賣雞，表示已做好準備白做3年](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75/15756260.avif?1589860665)





俗話說：！虧錢生意沒人做而且如今要在新加坡做生意真的口袋要夠深！新加坡有一攤販以月租3019元高價標下後港一巴剎攤位，創巴剎攤位兩年半來新高，攤主表示已做好準備白做3年。

根據了解，新加坡環境局6月份攤位招標結果出爐，當中引人注目的就是後港1道第105座的海南村中心一樓巴剎。

具媒體所知，有人以3019元的月租標下一間面積約5.2平方米的巴剎攤位，而該攤位可售賣雞肉，豬肉～等等….但其它攤位的租金，包水電才大約1500元。（整整兩倍價格呀）

**這是巴剎攤位標價兩年半來的新高…**

這位蔡先生也聘請了一名員工幫他，因此租金加員工的薪水，使他難以賺取利潤：

他也說到「我已開張3天，根據這3天的銷量，我估算過，扣除租金和員工工資，我一個月只能賺30至50元，等於白做工liao~~」。

但我打算在3年合約期內積累客源，若3年後租金降價，我便可賺錢。

那如果租金不降反增？那不就虧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