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隔離7天還陽 他出門搭地鐵 有錯咩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PM6Pb
Published: 2022-02-11
Source: 獅城新聞

獅城一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在結束7天隔離後，結果還是呈陽性反應，但他仍出門乘搭地鐵，被部分網民炮轟自私自利。

根據「Stomp」網站，TikTok用戶Khristopher是在1月25日確診，他在隔離第6天分享視頻說，他雖然沒有症狀不過還在確診中，但無論如何會在隔天結束自我隔離。

他在隔日也就是2月2日，分享乘搭地鐵的視頻，還備註「確診可以出外嗎？」

![隔離7天還陽 他出門搭地鐵 有錯咩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89/16896880.avif?1644490837)





Khristopher分享乘搭地鐵的視頻。（截圖自Khristopher） 

![隔離7天還陽 他出門搭地鐵 有錯咩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89/16896881.avif?1644490837)





Khristopher強調自己有遵守7天隔離措施。（截圖自Khristopher） 

儘管該視頻引起撻伐，但有細心網民引述衛生部指南，證明已完成疫苗接種和無症狀的確診者，在隔離7天後無需再檢測和可出門。

Khristopher之後再發布視頻，強調自己有遵守7天隔離措施，而他分享乘搭地鐵視頻的用意，是要讓新加坡人了解當地的新冠肺炎指南。

「經濟需要繼續前進，我們必須回去工作。」

[@kpherluke](https://www.tiktok.com/@kpherluke) Reply to @napic76766 [ original sound – khristopher](https://www.tiktok.com/music/original-sound-khristopher-7060159907965848321) 

[@kpherluke](https://www.tiktok.com/@kpherluke) 

Last night’s livestream be like…

[ Without me by Eminem – ](https://www.tiktok.com/music/Without-me-by-Eminem-7051732376891689730) 

[](https://t.me/chinapress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