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新關卡再爆滿！ 網民：擔心發生人踩人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PMQAX
Published: 2023-02-12
Source: 獅城新聞

![馬新關卡再爆滿！ 網民：擔心發生人踩人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15/17156166.avif?1679316045)





有網民表示在獅城關卡通關時人滿為患，相當嚇人。（取自臉書） 

（新加坡訊）有網民在臉書專頁上傳一張照片，顯示新加坡通往柔佛新山關卡人潮擁擠得望不到盡頭，不僅讓排隊的人感到疲累，更有人表示這樣人滿為患的情況，不禁令人想起韓國梨泰院悲劇。

不過，據一些網民留言表示，這個人潮擁擠的時段是在前晚8時許，往後的時段人流都比較少，甚至有網民表示在晚上10時至11時，該處已經沒什麼人，情況並不算嚴重。

從網民在臉書專頁《人在獅城漂》分享的照片顯示，當時網民正在樓梯上排隊等待，但往下一看，現場幾乎滿是人潮，大家都只能擠在人潮中等待，寸步難行。

此外，也有網民在留言處分享照片顯示，當時應該是前晚8時許，雖然現場並不混亂，但擁擠的人潮不僅令人直嘆「走路過橋比較快」。

有網民也附上了一則3秒鐘的短視頻，顯示現場人頭攢動外，還配上「梨泰院陰影」的字眼，顯示這樣的人潮擁擠情況確實令人擔憂。

不過，也有網民表示，這樣的情況應該只是在晚上7時至8時的高峰時期出現，不少網民也表示他們在晚上10時至11時許通關，並沒有什麼人潮，相當順利。

![馬新關卡再爆滿！ 網民：擔心發生人踩人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15/17156167.avif?16793160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