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加坡各地的老年人將在2月22日開始接種疫苗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Pvqaw
Published: 2021-02-13
Source: 獅城新聞

![新加坡各地的老年人將在2月22日開始接種疫苗](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61/16616348.avif?1619427992)





各位接受到通知了嗎？

總理李顯龍在最新（2月12日）表示，新加坡的疫苗接種計劃將在2月22日進入下一階段，這次目標是本地老年人。

在進行了為期一個月的試點之後，從1月27日開始，在宏茂橋（Ang Mo Kio）和丹戎巴葛（Tanjong Pagar）等年齡較大的城鎮中，年齡在70歲以上的人開始接受疫苗接種。

李總理也說，多部門工作組將提供更多細節並宣布這些疫苗的接種時間，他重申了新加坡的目標，就是在今年第三季度或最遲在年底之前為新加坡全面接種。

李總理說，新加坡已經從多家供應商訂購了疫苗，以確保這裡的每個人都有足夠的數量。

儘管可能會有一些延誤。他說，迄今為止已有近260,000人接受了接種。

他說：「我相當有信心，我們將在今年可以獲得所需的疫苗數量。」

他補充說，新加坡將不得不保持安全管理措施。即使新加坡已經設法為大多數居民接種，但這並不意味著生活可以回到大流行前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