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梁志強 李國煌直播宣布 《錢不夠用3》9月開拍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RA2gY
Published: 2020-04-20
Source: 獅城新聞

![梁志強 李國煌直播宣布 《錢不夠用3》9月開拍](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4/16346690.avif?1587313621)





梁志強透過個人IG開直播。

（新加坡19日訊）梁志強昨晚連線李國煌做網絡直播，並透露將在9月開拍《錢不夠用3》。

梁志強和李國煌昨晚9時許在社交媒體Instagram開直播，師徒線上合體超過半小時，同時觀看人數高達2400人。

![梁志強 李國煌直播宣布 《錢不夠用3》9月開拍](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4/16346691.avif?1587313621)





梁志強和李國煌昨晚開直播，同時觀看人數高達2400人。（網際網路）

網民提問會不會開拍《錢不夠用3》，梁導直言不諱，「正在如火如荼寫《錢3》劇本！」

他透露，電影預計今年8月進入前置籌備期，擬9月開拍，但能否按照計劃進行得視冠病疫情而定。

分享《錢3》的故事概念，梁導說，「這個世界對錢的概念已經改變了，10年前《錢2》講的錢，跟現在的錢不一樣了，現在的錢只是數字，你懂它的存在但不用摸到它。第三部有更多好玩的東西可以講，因為錢的轉變很大。」

李國煌笑回梁導，「你說我們沒有接班人也是好事，因為到現在還有人想看你、我和輝哥（程旭輝）三個人！」

![梁志強 李國煌直播宣布 《錢不夠用3》9月開拍](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34/16346692.avif?1589856664)





《錢不夠用2》的演員陣容。（檔案圖）

相約開千人演唱會 

兩人在直播中清唱了《錢》的經典歌曲《錢不夠用》和《把錢還給我吧》。

李國煌隨後提議疫情穩定後，攜手梁導與輝哥開一場脫口秀兼演唱會。

他構想，「兩小時的演出，找一個1000多人的劇院，僅此一場。就我們三個，如果王雷沒飯吃，我們就叫他進來，哈哈！」

他呼籲網民屆時來捧場，幽默指，見輝哥是一次少一次。

梁導和李國煌亦分享居家近況。李國煌指自己在家洗衣、煮飯、打掃、陪孩子居家學習，「現在孩子都是我在教。我告訴他們爸爸教的不要學，因為都是錯的，哈哈。」

梁導許久未見寶貝外孫，他直呼，「我現在想念我的孫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