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加坡地鐵又出貓膩了這是著火的節奏嗎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VY2xN
Published: 2018-06-08
Source: 獅城新聞

**新加坡地鐵又出貓膩了！這是著火的節奏嗎……**

已經安靜了很久的新加坡地鐵

最近又出貓膩了！

昨天上午，一輛東西線列車行駛到丹戎巴葛地鐵站時，車廂內突冒白煙~估計氣味有點難聞，有的乘客都忍不住要捂著鼻子。

![新加坡地鐵又出貓膩了這是著火的節奏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180/11804724.avif?1589871893)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白煙是從哪兒冒出來呢？

根據目前的調查顯示

很有可能是氟利昂氣泄漏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新加坡地鐵第一次冒煙了

去年5月1日，萊佛士坊地鐵站內的地鐵列車也忽然冒白煙，經過調查發現，都是因列車其中一台空調壓縮機出現氟利昂氣泄漏而造成。

更多的人可能會擔心

氟利昂氣對人體有害嗎？

這一點大家倒是放心，氟利昂是一種製冷劑，它對大氣層中的臭氧層有極大的危害。全球氣候變暖，就是因為臭氧層的空洞越來越大造成的。但是氟利昂氣對人身體是無害的。

![新加坡地鐵又出貓膩了這是著火的節奏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180/11804725.avif?1589871893)





沉寂已久的新加坡地鐵

又出貓膩

還是得給力啊~

![新加坡地鐵又出貓膩了這是著火的節奏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180/11804726.avif?1580464880)





![新加坡地鐵又出貓膩了這是著火的節奏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180/11804727.avif?15898718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