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鐵工作人員舉牌提醒通勤者不要說話，這樣真的好嗎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Xn6aG
Published: 2021-04-05
Source: 獅城新聞

![地鐵工作人員舉牌提醒通勤者不要說話，這樣真的好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65/16656649.avif?1619427435)





可以的話，宣導在家工作不是比較好嗎？

還記得早些時候在2020年6月，當局都宣導儘量不要在乘坐公共運輸工具時與他人交談或打電話嗎？

SMRT現在正在採取另一種措施，就是」積極」提醒通勤者。

員工將張貼標語牌

![地鐵工作人員舉牌提醒通勤者不要說話，這樣真的好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65/16656653.avif?1619427435)





SMRT

SMRT在3月30日的Facebook帖子中宣布，從3月31日開始，地鐵的工作人員將舉起標有「請避免說話」的標語牌。

SMRT寫道：「通勤者可能會時不時地忘記，我們謹此禮貌地提醒他們，通過這項計劃來幫助確保公共運輸的安全。」

有些人支持，有些人懷疑

![地鐵工作人員舉牌提醒通勤者不要說話，這樣真的好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65/16656654.avif?1617536521)





許多民眾在SMRT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MRTCorpSG/posts/4049781188376413)帖子上表達了該計劃的支持。

但是，也有一些人對這個舉動的有效性表示懷疑：

![地鐵工作人員舉牌提醒通勤者不要說話，這樣真的好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65/16656655.avif?1617536521)





網友也說，在這生活真的變機器人了。連說話都不行？就上班下班….

宣導在家工作不就好了嗎？就可以大大減少了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