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務資政李顯龍與印尼前總統佐科共進早餐,暢敘舊情。他表示,欣慰看到新印關係持續穩步發展。
李顯龍前天在Facebook發貼文說,他很高興前天早上與佐科共進早餐。
「我們上一次見面是在2024年4月的茂物,已有一年多。」

過去10年間,李顯龍與佐科密切合作,加強新加坡與印尼的雙邊關係。(圖:數碼發展及新聞部)
他說,過去10年,他與佐科密切合作,加強新加坡與印尼的雙邊關係。「我們共同面對挑戰,也一起見證成果,並在前任領導人奠定的基礎上繼續推動雙邊合作。這是一段充實的旅程,我很高興看到雙邊關係持續發展壯大。」
李顯龍也提到,佐科此次來新加坡是出席在本地舉行的彭博創新經濟論壇,並表示雖然兩人都已卸下原有職務,但欣見佐科依然忙碌,並持續積極貢獻社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