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影院The Projector下個月搬回黃金大廈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YAj9o
Published: 2025-07-24
Source: 獅城新聞

![電影院The Projector下個月搬回黃金大廈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67/17677530.avif?0)



示意圖。（圖：iStock）

本地獨立電影院The Projector宣布，下個月搬回美芝路的黃金大廈繼續營業。

新傳媒英文新聞網CNA報道，影院發言人說，由於黃金大廈集體出售計劃沒有達成交易，影院將從索美塞的Cine leisure現址搬回黃金大廈原址，繼續營業。

2014年成立的The Projector早前宣布，業務重點將放在舉辦活動上，並從2023年底起，同另一家電影業者嘉華院線合作進駐Cineleisure。The Projector今年5月停止在黃金大廈放映電影。

當被問及關於Cineleisure的業務發展時，影院發言人表示，無法置評。CNA也向嘉華院線提出詢問，目前還未獲得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