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獅城豬年紅包多多 首次過年後才開彩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YmepM
Published: 2019-01-26
Source: 獅城新聞

![獅城豬年紅包多多 首次過年後才開彩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14/14143423.avif?1589869897)





紅包多多首次在新春後開獎。

（新山26日訊）新加坡紅包多多今年首次未在新年期間開彩，而是選擇元宵後開彩，令多多迷抨擊，過了年才發，還算是紅包多多嗎？

豬年紅包多多定於農曆正月十八，也就是2月22日晚九點半送出。

新加坡博彩公司今早在官方網站上公布，今年的紅包多多，將在農曆正月十八，也就是2月22日晚上九點半搖珠開彩，頭獎獎金則不變，依然是讓人心動的1200萬元（約3600萬令吉）。

今年的紅包多多是史上的第20回，但今年的開彩也跟往年略有不同。今年的紅包多多第一次在過了農曆新年之後（正月十八），讓多多迷大感意外。

消息傳出後，有多多迷就打趣問說「過了年才發，還算是紅包多多嗎？」，但也有人覺得「重要的是獎金多，何時開彩不重要！」。

更有多多迷說，博彩公司把開彩期相當討喜，因為「2」寓意「易」，農曆正月「十八」在廣東話里也有「肯定發」的寓意。

為了方便多多迷下注，博彩公司推出以下三款彩包，供應多多迷下注。

**Post in:**中國報 Johor China 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