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茂橋S11的大紅人，為什麼引得無數網友吐槽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YwjWR
Published: 2019-06-28
Source: 獅城新聞

先前有網友在網上發布了在紅茂橋S11食閣遇到的」氣」事！

我做為一個新加坡外來者，一直以來都遵守新加坡法律還有法規，儘量不給華人丟臉，也尊敬每個新加坡人~但是這樣的新加坡人真是尊敬不了！

但是….紅茂橋S11，因為我兒子沒有喝完的奶茶帶到這餐桌！而且我們在用餐期間也沒有喝，當然不能外帶酒水我很清楚。

這個捧茶安哥看見我桌上的奶茶後不停敲我桌子吼，叫我將奶茶放在椅子上！我說我又沒有喝，放哪裡不是都一樣嗎？

他繼續吼！說我們這些外來人過來一個老女人，更是不客氣的將奶茶潑在兒子的書包上！這期間也不斷大聲指責！

網友的反應好熱烈，目測這位賣水安哥的辨識度不是一般的高，而且不少人都和他打過交道，印象深刻

![宏茂橋S11的大紅人，為什麼引得無數網友吐槽](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48/15488439.avif?1585054093)





網友怎麼說…：

貓山王園主：這個食閣我以前常去這個賣水的脾氣確實很差~比如你坐在那裡吃飯不點水他就會過來**問四遍**以上要不要水… 覺得是他個體有問題，不必在意！

Venus嫻敏：完全沒必要介意這個老uncle！他是這樣的，我在那一帶做工，已經看慣了他這樣的了，他是欺善怕壞人的！賣水態度極差，我們同事都不會和他買水，他會把拇指按進去水杯裡面的，看著就x心，他也是經常和他的同事大聲來大聲去的，還有一次就要弄起來了。只能說大人不記小人過了，放寬心吧。沒必要和這種人計較。

璐璐笑點低：這個老安哥對所有去吃飯的人都很不客氣，不只是針對中國人。我每次去吃飯都很怕遇到他。而且他很愛坐在人家桌子旁，有點不舒服。很多新加坡人也都不搭理他。

tres\_bien偉婷：這個uncle對誰都這樣的上次一群學生外帶飲料他也這樣。

丑乖愛豬肝：這個安哥確實態度很差，不知道是不是有問題。每次問要不要喝水，聲音大到嚇人一跳，好像你不喝，你是欠了他的，你喝了，你還是欠了他的。

跳迪斯科的胖子：這個老安哥見過好幾次，每次問別人要不要水，吼的跟甚麼一樣.上次同學帶了杯飲料放桌上他就唧唧歪歪，神煩.

楊楊楊楊楊楊妹子：對對對，就是這個老頭！感覺稱呼他~安哥~他不配！之前我和朋友買了他們的水！我們手上也有自己的水，他直接過來敲我們桌子，叫我們把自己水放椅子上！很兇~很沒素質

阿囡達：這個uncle很粗魯的，經常去那裡吃飯就知道了！每次突然大喊一聲要不要水，還看過直接往一盤茶水打噴嚏。去那邊吃飯的同學記得不要理會他。

小小的瑞士糖0：這個老uncle 之前每次去他都很不客氣，讓你買水。不買就一直站在那等你買。好煩啊

馬小歌：每次去吃麻辣香鍋都會遇見這個安哥，嗓門超級大

Enyeama8：我和女兒也是被他吼過，一直走來走去問要不要買水要不要買水

科嫂特-：這個老頭我也見過，說的AUNTY我應該也知道，他們有問題的～每次都會罵人~

小簡\_L：我之前也遇到過，那時候我懷孕了，吃不下別的只能吃蘇打餅乾。我陪老公在樓下吃面，我吃了兩片餅乾，結果被賣水auntie很兇的警告。我老公狠狠瞪她一眼，她就撤了……

彥頁火韋禾呈：上次我也是在這兒帶了瓶礦泉水 也被這個老頭兒罵

哈嘍EMMA千金：這個uncle 啊！好幾次氣的差點打x。每次都很大聲的問哎哎 喝水嗎喝水嗎？

HUAwatermelon太郎：這個安哥每次都大聲吼，來回很多次讓你買水 …自以為很有理。

草止尹口：以前在新加坡的時候，經常去這裡吃東西，還被這個安哥強買強賣過，實在看不慣，直接坐你旁邊問你要不要水，不要他不走…然後我寧願自己去那裡面買也不跟他買。

安哥這麼有名，話說是AMK的網紅嗎？當然也少不了人來安慰樓主

![宏茂橋S11的大紅人，為什麼引得無數網友吐槽](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548/15488440.avif?1585054093)





就是這個….

孤獨川陵：為了避嫌還是把水放得隱蔽一些比較好

王伯毅：以前還挺心疼新加坡對老年政策的，但是呆久了越來越發現 這的有些上年紀的的人真的不值得尊敬！就不同情他們了

喵兒嗷嗷：只好忍忍吧，下次直接當他面無所謂地扔了買新的，給他這唯一的樂趣。畢竟有些人也只剩這點本領了。我們也見過很多有風度的人嘛。

開心的驚蟄：好像他不是華人似的

super小小顧：新加坡這種觀念怎麼就改不了呢！他們的老祖宗也是中國人！

布布布就是布拉格吖：我碰到的年紀大的人，有這樣的問題！新加坡上的年輕人還好，還沒見到這樣的。

Intuition\_24514：這種loser就當作垃圾隨手扔過眼忘了吧！哪個國家沒有這種人？

**有人不約而同關心，在咖啡店不能帶水喝的規定嗎？**

LiuLuLu2012：這種咖啡店為什麼不能帶水，有規定嗎？ ！我怎麼不知道～這個老頭有沒有毛病

斌阿貓：有在巴剎咖啡店不可以帶外面的水這種說法的嗎？

piratewang：一個咖啡店幾千萬，賣水的一般都是老闆，因為利潤最高！你帶自己的水不跟他們買他們哪賺錢去啊

龍年火鶴：我也遇過一次帶著外面的水，放在桌子上沒有喝，在那邊吃飯，一個安哥過來氣沖沖地告訴不讓帶水進來。一般來說，賣水的是整個店的老闆，食閣或者小販中心的老闆會把賣水的攤位留給自己。

UAIMHeart：這是比較極端的，一般買一杯他們的水，再外帶一個自己的穩妥點，他們很牴觸外帶餐食酒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