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人說麵包夾冰激凌是「爛食物」？EXO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Z75aR
Published: 2019-03-12
Source: 獅城新聞

近日，美國社區討論網站Reddit發布了一個帖子，說新加坡的國民街頭小吃冰淇淋三明治是shitty food porn（又髒又劣質的食物）！！

![美國人說麵包夾冰激凌是「爛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3.avif?1589869386)





EXO！！！認真的嗎？冰淇淋三明治這麼好吃！而且這不是西方人第一次diss它，2016年，英國網站Buzzfeed出過一篇《史上21種最糟糕的三文治》，其中就有新加坡的麵包夾冰淇淋！

![美國人說麵包夾冰激凌是「爛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4.avif?1580422272)





果然，這個說法，遭到了廣大網友的強烈反駁：

有人說，三明治冰淇淋是他留學新加坡時的記憶，英國人根本不配評價別的地方的食物。

![美國人說麵包夾冰激凌是「爛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5.avif?1580422272)





也有人直接回懟：好吃，不需要解釋！

![美國人說麵包夾冰激凌是「爛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6.avif?1585056560)





三明治冰淇淋是很多新加坡人兒時的回憶，已經有近70年的歷史，在烏節路如此繁華的地段，這個價格不超過2新幣的「廉價」美食，屹立街頭幾十年不倒~

安哥們會推著一輛車，停在路邊，別看這車小，其實暗藏玄機，「自帶」冷櫃。以前冰淇淋三明治一般是1新幣一個，這兩年有所漲價，漲到了1.2新幣。

![美國人說麵包夾冰激凌是「爛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7.avif?1589869386)





大家可以選擇麵包或者威化餅乾，冰淇淋也有多種口味，紅豆、巧克力......不僅本地人喜歡，也成了遊客們比打卡的一項美食，逛街逛累了吃一個，消暑又解饞。

![美國人說麵包夾冰激凌是「爛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8.avif?1589869386)





來個小調查，大家買三明治冰淇淋的時候會選擇什麼口味勒？

這些口味都不喜歡？那你喜歡啥，留言嘛~

![美國人說麵包夾冰激凌是「爛食物」？EXO](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469/14696269.avif?15898693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