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討論：食閣咖啡檔到底有多累？一個月營業額多少？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a8N0L
Published: 2023-07-10
Source: 獅城新聞

![討論：食閣咖啡檔到底有多累？一個月營業額多少？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25/17255295.avif?1688922010)





各位有沒有想過組屋樓下的咖啡廳一天能做多少營業額？

看似小小一杯飲料，幾毛幾塊錢的，一天能賺多少？

現在就有樓主分享組屋樓下的咖啡店大排檔，說到它們家的大排檔，可是人氣爆棚！每天客人多得不得了。

咖啡達人一個，然後加上樓主和越南小妹飛奔侍客，還有一位新加坡阿姨和一個幫忙的哥們。再加上老闆，我們六個人，團隊精幹！

說個例子：像星期六那天，就賣飲料，收入就差不多有$3,500！厲害吧？整個月加起來，輕輕鬆鬆十萬新元進帳！早上五點半我們就開張，賣到下午一點半，短短的時間，經常賣出$2,000左右！

對的！你沒看錯，光是這個飲料攤，一個月十萬沒問題。

哎喲，累是真的累，常常跑得我們腿都快變短了。

汗水啊，像瀑布一樣，一顆顆往下滾，但我們一點都不誇張，這是我們的日常。雖然累，但看到生意興隆，心裡那個美啊！

另外也有網民在其他「連鎖咖啡店」例如：亞坤上班。那一天的營業額真的不是玩玩的 😂，一天 $5,000 – $6,000一個幾十萬 那是很正常。

也有網民說：聽說食閣里咖啡店是最賺錢的，果然。每個食閣的水檔一定是老闆/房東自己的，簡直是生金蛋的雞。

我看見我樓下 food court 賣水的老闆娘駕最新的 Mercedes + 勞力士熊貓。

一般來說咖啡店是hawker賺錢no1，而且大多數坐擁咖啡店的老闆就是hawer老闆。

賣水檔真的是好賺錢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