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吉班讓輕軌癱瘓近兩小時 乘客大熱天走高架橋疏散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b26V8
Published: 2025-07-21
Source: 獅城新聞

![武吉班讓輕軌癱瘓近兩小時 乘客大熱天走高架橋疏散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67/17674991.avif?0)



民眾受困在車廂後，工作人員引導他們走高架橋回到輕軌站。（圖：吳小姐提供）

武吉班讓輕軌服務一度突然癱瘓，乘客被迫走高架橋回到輕軌站，一名乘客表示當時天氣非常炎熱，臉頰被太陽曬得火燒般灼熱。

吳小姐告訴《8視界新聞網》，她前天（19日）搭乘輕軌外出工作，從法嘉站（Fajar Station）前往萬吉站（Bangkit Station）途中，列車突然中斷服務。

她說，她和其他乘客受困在車廂內一段時間，當局有通知列車服務會有所延遲，但並沒有告知接下來的安排。最終他們等了一段時間，終於有工作人員前來引導他們通過高架橋走回前一站。

吳小姐表示，困在無電供的車廂內加上烈日下走高架橋，她的臉頰感覺到火燒般灼熱，皮膚還泛紅。

她表示，離開法嘉站後，改搭巴士上班，也因此遲到。她說，目測這次受影響的乘客不多，但由於最近天氣十分炎熱，因此受影響的程度也不輕。

這條輕軌線前午（19日）2點45分發生電力故障，導致全線服務中斷。SMRT在4點33分發文表示，SMRT已停止提供免費接駁巴士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