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長：馬新兩國正討論跨境電子發票問題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b2PpB
Published: 2024-07-27
Source: 獅城新聞

![部長：馬新兩國正討論跨境電子發票問題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48/17483985.avif?0)





劉燕玲：馬新兩國目前正在討論跨境電子發票問題。（取自8視界新聞網） 

（新加坡訊）新加坡貿工部高級政務部長劉燕玲指出，馬新兩國目前正在討論跨境電子發票問題。

「大馬和新加坡將繼續合作，充分發揮彼此互補的優勢，推動兩國之間的經濟增長。」

《8視界新聞網》報道，新電信旗下Nxera和馬電訊公司合資在柔佛新山設立的數據中心舉行動土儀式。這項計劃被視為是馬新兩國發揮合作精神的象徵。

劉燕玲說，這也凸顯兩國在柔新經濟特區的合作具有巨大潛力。

「我相信這個數據中心，將是柔新經濟特區框架下，許多類似合作的第一步，我們的雙邊關係正不斷加強。」

![部長：馬新兩國正討論跨境電子發票問題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48/17483986.avif?0)





新電信旗下Nxera和馬電訊公司合資在柔佛新山設立的數據中心舉行動土儀式。（取自8視界新聞網） 

劉燕玲表示，兩國目前正在討論跨境電子發票問題。大馬也計劃在柔佛州設立一站式投資促進中心以支持新加坡和全球企業。

新電信和馬電訊合資在新山建設的數據中心預計將在兩年內完工，建成後將是柔新經濟特區最大的投資項目之一。未來五年這座數據中心將獲得約3億3000萬新元的聯合注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