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獅城第三階段解封了 黃文鴻憂「不懂新年能回馬嗎？」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bmKNM
Published: 2020-12-28
Source: 獅城新聞

![獅城第三階段解封了 黃文鴻憂「不懂新年能回馬嗎？」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57/16576625.avif?1619428493)





黃文鴻。 

（新加坡28日訊）獅城今日將正式進入解封第三階段，安全措施進一步放寬後，獅城名嘴黃文鴻坦承希望有機會返馬，看看住在大馬的父母，同時，他也擔憂農曆新年不知可否回馬過年。

「進入解封第三階段，對我最大的差別可能就是一些批准的小型活動會陸續開始吧，已有商家在接洽，我反而會不習慣接下來商場公園越來越多人，路上越來越多人與車，需要調整心態。」

說到新年展望，他期待能站在戶外舞台，和台下現場觀眾、聽眾互動玩遊戲，笑笑鬧鬧。

![獅城第三階段解封了 黃文鴻憂「不懂新年能回馬嗎？」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57/16576626.avif?1619428493)





黃文鴻希望可常回家探望父母。 

「老實說，真的很想念主持戶外活動的感覺，本來就不太喜歡主持線上活動，缺少真實感。」

他還希望能有機會常常回家看看父母，他們在馬來西亞，現在疫情嚴峻啊！新年都不知回得了嗎？

圖、文：聯合早報、網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