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殘運】我國44名選手出征 第三屆亞洲殘疾人運動會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eROyg
Published: 2018-10-04
Source: 獅城新聞

![【亞殘運】我國44名選手出征 第三屆亞洲殘疾人運動會](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263/12632487.avif?1589871284)





我國44名選手出征 第三屆亞洲殘疾人運動會

第三屆亞洲殘疾人運動會將在這個周末舉行，我國最後一批選手今早啟程前往印度尼西亞雅加達。

他們包括九名羽毛球、射擊和游泳選手。

我國共派出44名選手參賽，其中27人將是首次出征亞殘運。我國也首次派選手參加射箭和力量舉項目。

其中，羽毛球選手鄭偉銘受訪時說，希望今年能取得比上屆更好的成績。

鄭偉銘說：「我希望在這屆的亞運會上，能夠突破自己，在每場比賽發揮自己的潛能，我會全力以赴的。」

亞殘運開幕式定後天（6日）舉行，賽事將進行到下個星期六。

我國在上屆韓國仁川舉行的亞殘運中，共贏得一面金牌、一面銀牌和四面銅牌。

- 958/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