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樁機操作員做到半夜2,3點，卻被告知沒OT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ebe2z
Published: 2018-05-24
Source: 獅城新聞

我的職業是打樁機操作員！其實在我們這行已經有很多目前沒工的工人在等待著甚至連外勞孟加拉印度的印度人都有我們這行的執照～工錢就會被人拉低所以我們的競爭很大～廢話不多說～所以我就說我目前遇到的情況～

這兩個月開始我被安排到一個發展區工作這個項目蠻大但是因為我們是subcontractor所以只是需要一個打樁機操作員～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幸運安排到那邊做工還是不幸運～（因為聽同事說有加班費之前的項目都沒有加班費的加上我們的工是有做有錢沒做沒錢～）

![打樁機操作員做到半夜2,3點，卻被告知沒OT](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173/11736910.avif?1580465953)





![打樁機操作員做到半夜2,3點，卻被告知沒OT](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173/11736911.avif?1589872023)





這兩個月做工時間真的很長試過連續1個禮拜做到2點回到家都已經3點了～我以為有加班費所以就沒有考慮那麼多就埋頭苦幹直到做到麻木以為自己上班時間就是這樣～

剛開始做工可能很多還沒有順所以就做到很夜到2 3點半夜這個月還好就到晚上10點～早上就8點上班～第一個月出糧了看一看沒有加班費心想再試多一個月～結果呢到了這個月還是沒有加班費所以我就問我上司上司才告訴沒有ot

因為我們是13號出糧的看了銀行依然這個月沒有ot費所以我就不能忍受了今天我開始做完我的東西到了7點放工時間我就要求走人但是我的看工打給我老闆安排東西給我做我就直接走人不管現在我怕會因此給人炒魷魚或者讓老闆留下不好的印象因為我覺得我老闆的心態就是你要做就做不要做外面還有大把人等我問過我同事為何如此全部都是叫我忍現在行情不好隨時會給人代替但想一想我工作時間～

**以下我這兩個月做工時間**

起初兩個星期～

早上8點到晚上12點或2點凌晨～

接下來都是差不多早上到晚上10點到12點之間～

![打樁機操作員做到半夜2,3點，卻被告知沒OT](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173/11736912.avif?1580465953)





![打樁機操作員做到半夜2,3點，卻被告知沒OT](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173/11736913.avif?1585737637)





可能是我一廂情願認為有加班費但是今天我覺得越來越不對勁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因為我真的怕給人取代本人半文盲讀書不成手藝也沒有～只是怕因為現在我不再做到10點而被炒加上我們的工卡也是做了手腳時間都是寫早上8點到7點～並不會寫多以免被mom查

**以下幾個問題想問問意見**

1.覺得我應該繼續做下去嗎？可是這個項目還有4個月 意思說我還要和他對抗4個月（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能留下來）

2.如果我去mom投訴 老闆會知道嗎

3.我真的不知道怎樣 請各位幫幫小弟目前的情況 我應該怎麼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