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樣是麵包師傅, 別人領3K 而我低薪只有$650++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eqR0z
Published: 2021-06-09
Source: 獅城新聞

![一樣是麵包師傅, 別人領3K 而我低薪只有$650++](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70/16706325.avif?1623155761)





各界的麵包師傅來評評理。這個底薪合理嗎？還是這是新加坡市場價？ $650++

經過上次有網友在網上分享做麵包師傅, 月賺$3,000++ 開心的與大家分享喜悅。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運了~

一樣是麵包師傅，別人領3K，而我領到完還不到$1500….低薪也才$650++。

根據市場上一些著名麵包店，BreadTalk Baker 在新加坡的平均月薪約為 $1,747 元，比全國平均水平低 15%。

根據indeed的報告，似乎每一個區域的麵包師傅薪水都不同。

包師傅每月每區平均薪資 (僅供參考)

Bukit Timah $2,289

Outram $2,239

Yishun $2,164

Tiong Bahru $2,085

Clementi $1,957

Ang Mo Kio $1,805

Jurong $1,697

網友對這名網友也提出了一些建議

拿來比較就是最不好的事情…賺錢看自己的本事…..不是拿來比..別人高工資是別人的事…🤣腳踏實地做好自己…你做了幾年？

樓上寫保密，你都不保密，怎麼給你高工資。

底薪為什麼是寫650？那麼OT錢影響很大。那是要加班多少小時才能達到2 k?

你薪水低，那有沒有想過是不是你的問題呢？

扣什麼扣那麼多？底薪650 ？哇，20年前的薪水。

這邊也給各位找一些新加坡麵包師傅的薪水價位，看著公司去申請就沒錯啦！

![一樣是麵包師傅, 別人領3K 而我低薪只有$650++](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70/16706329.avif?1623155881)





glassdoor

![一樣是麵包師傅, 別人領3K 而我低薪只有$650++](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70/16706330.avif?1623155881)





glassdoor

建議大家想去以上公司應徵的人，可以直接搜尋公司名子即可。或者直接[glassdoor](https://www.glassdoor.sg/Salaries/baker-salary-SRCH_KO0,5.htm)參考看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