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吵鬧 遭禁到咖啡店 阿嫂發飆丟椅子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ggZgO
Published: 2021-01-09
Source: 獅城新聞

（新加坡8日訊）疑不滿被禁到咖啡店，阿嫂發飆大鬧，狂扔10多張塑料椅，店員報警。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早7時，地點是循環路65座組屋底層咖啡店。

根據本報掌握的視頻顯示，事發時一名阿嫂在咖啡店內，舉起椅子亂扔，邊扔還邊罵人。

![曾吵鬧 遭禁到咖啡店 阿嫂發飆丟椅子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58/16585848.avif?1619428373)





阿嫂吳美玲受訪時說，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受訪者提供） 

咖啡店職員陳女士（60多歲）受訪時表示，阿嫂光顧咖啡店已有一段時間，最初顯得很正常，但去年底每周到咖啡店兩三次，就為了大吵大鬧。

「我們原以為是單一事件，但後來屢次發生，我們唯有報警。」

她透露，阿嫂發飆時會罵人，敲桌子及椅子，還會試圖打人，今天一張塑料椅子被她弄壞，食客坐上去差點跌倒。

涉事阿嫂吳美玲（48歲）受訪時坦承，自己精神有些狀況，已經10多年，每個月都要去打針。「今天我朋友在咖啡店請我吃飯，但店員不讓我在那裡吃飯，也不讓我用廁所，我有點失控，才會扔椅子。」

但她表示，對自己扔椅子的行為感到抱歉，以後會去別的地方吃飯。

## **陳女士：擔心阿嫂危害其他人**



陳女士說，這是他們第四次報警，阿嫂每一次鬧都要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有時也和食客及職員吵架，因此擔心她會做出進一步激動舉動，危害其他人。

「 她一到， 我就掏出手機準備錄像。」

據觀察，警察到場後跟她聊了20分鐘。她的情緒後來也逐漸平復，好友也勸她不要再鬧了。
